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人生×王者荣耀 | 特权强势升级,来做王者峡谷最靓的仔!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8 18:38:47

你还在被队友嘲笑“一通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你的永恒钻石真的已经变成永恒,王者只能仰望?你还在羡慕那些五杀的秀儿,自己却被对面吊打?由《王者人生》APP强力推出的王者荣耀商户特权系统全面升级,更多福利即将抵达战场,助你分分钟变身大神,成为王者峡谷最靓的仔!

 

 

6月29日,王者荣耀商户特权系统即将迎来全面升级,在原有基础上重磅加入多套满级铭文,并开放更多特权英雄及皮肤,堪称王者荣耀史上最给力福利!消息一经发布,受到了各路玩家的热烈追捧,深圳、武汉等多处门店人气爆棚,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到门店畅玩的行列中,现场体验超强特权。

 

 

 

 

【满级铭文轻松享 秀翻全场好嗨哟!】

 

6月29日起,玩家到王者人生指定特权门店登录王者荣耀游戏,就能免费享受2套满级铭文,分别是适用于法师的【轮回×10献祭×10圣人×10】,射手通用的【夺萃×10鹰眼×10红月×10】,后续随着门店等级的提升铭文数量将可以提升到8套,告别自动提款机,成为刺客见了都绕着走的输出大腿,变强的秘籍就在这里!

 

 

 

 

【英雄皮肤全给你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还在羡慕V8的小伙伴拥有全套英雄和皮肤?你离他们只差一个王者人生的距离!6月29日起玩家到王者人生合作门店登录游戏,就能免费享受78款特权英雄+70款特权皮肤的超强福利,其中包括在原有基础上新增的盾山、牛魔、上官婉儿、李信和沈梦溪5名英雄的伴生皮肤。

 

这一刻,你就是神出鬼没招招致命的兰陵王,现身的瞬间带给敌人死神的问候;这一刻,你就是踪影飘忽花间起舞的公孙离,飞舞的裙摆与妙曼的身姿掩藏不住箭的锋利;这一刻,你就是万军之中取敌将首级的陈咬金,横冲直撞无所畏惧。不管你喜欢的是哪一款英雄与皮肤,在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福利多到不敢想 这也太厉害了吧!】

 

小伙伴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附近的特权商家,除了以上福利,到门店参与活动还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奖励。每名到店玩家首次使用特权都能获得专属登录礼包,参与游戏更有现金红包、皮肤体验卡、钻石等大礼。后续特权系统还将不断更新,为召唤师们线下游戏注入更多的新鲜和活力元素。

 

 

 

 

 

 

来王者人生指定特权门店感受“god like”的超爽体验,和小伙伴一起酷炫一“夏”,就是你,就是现在!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王者荣耀特权玩法的信息,可以从以下入口找到我们:

扫码查看《王者人生》小程序

 

 

 

 

 

王者荣耀游戏内:点击头像-设置-商户特权

 

 

 

 

 

王者人生移动官网:https://igame.qq.com/newcss/pvp/acts/2019/a20190622privilegeIntro/index.html

王者人生PC官网:https://igame.qq.com/newcss/pvp/privilegePC/index.html#/

王者荣耀官网(https://pvp.qq.com/)-顶端菜单栏百态王者

王者营地APP-战绩-游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