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星元皮肤爆料 | 小乔百变泳装,测测你最适合哪一款!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0 22:46:43

 

随着夏日气息越来越浓厚

峡谷里的英雄们也纷纷换上泳装

表示要来一场沙滩秀

 

 

via.有为名

 

咦!不过细心一看

这“只”缤纷独角兽有点特别嘞!

 

 

 

妲己宝宝一问才知道,原来咱们的乔妹化身为百变萝莉,喜提全新的星元皮肤啦!妲己宝宝确认过眼神,是夏天的感觉~在咱们乔妹出场之前,妲己宝宝要问召唤师们一个问题!

 

 

凭直觉,你最喜欢哪把扇子呢?

 

 


 

召唤师们都选好了吗?

锵锵锵!小乔正在变装中......

好啦!快来看看哪一款小乔是你的“命中注定”叭!


 

 

第一款 爱的火烈鸟


 


 

 

爱的火烈鸟热情似火,选择这款乔妹的召唤师,在现实中,一定是个像夏天一样、热情似火的人呢~


 

第二款 夏日快乐鸭


 


 


选择这款乔妹的召唤师,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乐观的人呢!俏皮可爱,周边的人都会被你的幽默所感染~


 

第三款 热情夏威夷


 


 

在你的心中,一定有一片你自己最喜爱的海岸~这款乔妹非常适合向往自由的你哟!


 

第四款 清凉浪花


 

 



选择这款乔妹的召唤师,不仅有着大海般亲和的外表,还有着深邃的内心哟!当海鸥声响起,繁星落在海面上......你的魅力无法抵挡啦~


 

第五款 缤纷彩虹


 



如果你还是喜欢原本的七彩搭配,辣么缤纷彩虹一定适合你~细节处的点缀和装饰,纯洁中带有一丝丝小俏皮~

 


 

这样的小乔萌力四射,谁不爱鸭!妲己宝宝悄悄告诉你,星元皮肤里面还有一个小彩蛋哦!你有木有发现呢?咳咳~小乔星元皮肤的获取方式,请留意妲己宝宝的后续爆料啦~召唤师们千万别走开!接下来还有抢鲲大作战的情报喂!

 

 


抢鲲大作战

争夺泡泡鲲,下一个锦鲤王就是你!

 

抢鲲大作战是本届稷下毕业季最为隆重的节目,活动将在稷下后山的海边丛林举行!在比赛场地中央,摆放着一个戳一戳就会吐出泡泡鲲的庄周玩偶~

 


 

在规定时间内,抢到足够多泡泡鲲的小队将获得胜利,并且可以带走所有的战利品哦!怎么样,召唤师们是不是很心动呢~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妲己宝宝先来教一下抢鲲的正确姿势叭!


 

3V3初夏清凉狂欢,开局神装!


 

抢鲲大作战将以3V3的形式进行,召唤师们出生即满级并拥有大量金币!出门神装,无需发育,见面就是刚~

 

 


 

召唤师们的目标就是收集地图中央“机关鲲”吐出的“泡泡鲲”啦!只要靠近“泡泡鲲”,即可自动拾取。更多的抢鲲操作,赶紧左右滑动下图掌握叭!

 

 


如果大家还是不太清楚,那不妨点击视频看看抢鲲的正确姿势哟~


 

 

建议在Wi-Fi环境下围观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结束啦!各位召唤师是不是超满足的呢~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的爆料,请继续锁定妲己宝宝的每日推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