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皮肤爆料丨大秦宣太后优化进度曝光,玩趣恶龙惊现峡谷~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1 23:49:33

芈月·大秦宣太后的优化进度一直是召唤师们关心的问题,妲己宝宝今天拎着大鸡腿敲开了设计师的门,准备靠着撒娇卖萌加鸡腿的战术,让设计师告诉宝宝大秦宣太后的最新进度。

 

 

虽然妲己宝宝的战术并没有让设计师心软,但旁敲侧击得到了非常重要的信息,赶紧记在了小本本上准备跟召唤师们分享呢!

 

不仅如此,今天妲己宝宝还给大家带来一位英雄的最新皮肤介绍,以及孙膑改造过程中的一些小秘密哦!妲己宝宝现在就和召唤师们一一介绍一下叭~

 

大秦宣太后 优化爆料

 

设计师大大告诉妲己宝宝,这次针对芈月·大秦宣太后的技能以及人物表现上做了整体的优化,改动后的大秦宣太后皮肤将更加符合角色定位——立于权力之巅,不屈的火凤凰。

 

 

因此,在本次优化当中,金色火凤凰等元素会灵活加入到大秦宣太后皮肤,整体流光璀璨。今天先带召唤师们一起来看看局内的展示效果,皮肤最终品质以上线效果为准哦!

 

待机休闲动作

 

待机时流光围绕,一展大秦宣太后风采

 

一技能·痛苦冲击

 

一技能增加精致凤凰模型

 

二技能·幻翼仆从


二技能锁定后会有细致的羽毛飘落


三技能·暗影之月

 

技能释放后化身为凤凰,华贵至极

 

移动效果

 

走动时会触发随机飞行效果

 

除了以上优化的元素之外,回城特效也正在优化当中哦!而且这次设计师大大还为大秦宣太后皮肤新增了一个全新的死亡特效,具体的效果妲己宝宝先卖个关子。相信不久之后就能与大家见面啦~召唤师们先期待一下叭!

 

说完大秦宣太后皮肤,宝宝突然想起还有一位英雄的皮肤也要在最近和大家见面啦,快点猜猜看是哪位英雄呢~


 

玩趣恶龙-高渐离


 

在峡谷游乐园里,有一只喜欢音乐的小恐龙,喜欢拿着龙形吉他吓唬着过往的英雄们,但一次都没有成功过……因为,这只恐龙太!可!爱!了

 


 


原来这只恐龙是高渐离哥哥穿上新皮肤后扮演的,穿上恐龙外套的高渐离哥哥,让妲己宝宝每时每刻都有抱着打滚的冲动,软乎乎的手感简直和本宝宝梦想中的大型玩偶一模一样!


 


请在Wi-Fi条件下围观高渐离音乐会

 


拖着拥有新衣服的高渐离哥哥,妲己宝宝赶紧让他表演了一场私人音乐会,有了新皮肤后,高渐离哥哥的技能也有了不少变化呢~

 

一技能·狂歌

 

 

二技能·离歌

 

 


三技能·魔音贯耳

 



 

召唤师们肯定想要拥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大型恐龙了,对不对?

 

妲己宝宝悄悄告诉大家,高渐离哥哥的新皮肤将会在夏日盛典中作为活动专属皮肤登场。参与后续的夏日盛典活动,有机会获得这款皮肤的体验卡,享受抢先体验特权~

 

温馨提示:该皮肤体验卡具体获得方式请留意后续活动公告,喜欢的召唤师们不要错过鸭~

 

妲己宝宝数了数观众,高渐离哥哥这么热闹的演唱会鲁班大师居然还是没有出现,说起来好像鲁班大师一直不知道在搞些什么?


 

鲁班大师工作室

 

鲁班大师这两天老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整天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妲己宝宝问起来他就一脸神秘……

 

于是妲己宝宝趁着鲁班大师专心工作,悄咪咪地溜进了鲁班大师的实验室,在一堆改造英雄文件中,妲己宝宝发现了孙膑的改造档案,万万没想到上面还有孙膑改造完成的倒计时!这样的秘密,妲己宝宝可藏不住哦~快来猛戳下方图片查看叭~


 


 

今天诚意满满的爆料就到此结束啦~信息量太大妲己宝宝得好好消化消化呢!召唤师们对今天爆料的哪个内容最期待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跟妲己宝宝分享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