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iOS系统要求及升级指引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6 23:20:00

亲爱的召唤师:

     受到一些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的技术原因限制,在王者荣耀本次版本更新后在苹果设备上运行《王者荣耀》游戏需要iOS9.0或更高的系统版本。如果您使用的苹果设备系统为iOS8或更低的版本,更新后您将无法继续在此设备上运行《王者荣耀》。为了能够继续享受《王者荣耀》带来的乐趣,请尽快将您的设备系统升级至iOS9.0及最新版本。

 

玩家常问的问题:

Q:无法登录游戏该怎么解决

A:将您的手机设备系统升级iOS9.0或更高的系统版本,即可正常运行。

 

Q:怎么升级系统
A:打开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页面。进入设置页面后,往下拉,找到通用,点击进入通用页面。进入通用页面后,找到软件更新,点击进入软件更新页面。进入软件更新页面后,页面会显示正在检查更新,稍等一下,页面会显示IOS系统的最新版本,点击现在安装。

温馨提示: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进行更新。

若依旧无法解决请联系苹果公司(电话:400-6668800)咨询。

blob.png

 

Q:无法检查更新、检查软件更新时出错

blob.png

A:请尝试使用其他WiFi网络来更新设备,如果尝试使用其他的WiFi网络进行更新后问题还是发生,找到iOS更新,并将其删除,再尝试更新系统。以上操作仍然无法进行系统更新,您需要使用iTunes 更新您的设备。

若依旧无法解决请联系苹果公司(电话:400-6668800)咨询。

 

 

Q:更新完成后遇到卡顿、设备发烫,如何提高游戏流畅度?

A:

(1)请在后台关闭所有进程、重启设备;

(2)检查手机电量是否充足,是否开启低电模式,部分手机电量低时会影响游戏流畅度,造成卡顿、掉帧;

(3)检查网络信号是否良好,可在游戏主界面右上角检查网络延时图标,如为黄色/红色,可尝试切换网络运营商。

(4)请尝试在设置界面调低画质设置,以及关闭高帧率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