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已修复】王者大陆的端午宝藏活动页面异常问题说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10 18:15:05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发现游戏中部分召唤师参与王者大陆的端午宝藏活动时,遇到活动页面无法打开或出现异常提示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修复。活动会延长至6月12日23:59结束,活动页面显示的活动时间将于后续同步刷新。

问题说明:游戏中部分召唤师参与王者大陆的端午宝藏活动时,遇到活动页面无法打开或出现异常提示的问题。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经修复。活动会延长至6月12日23:59结束,活动页面显示的活动时间将于后续同步刷新。

温馨提示:召唤师们参与活动是请确认活动链接为官方渠道分享。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还请各位召唤师们谅解,我们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您及时更新处理进度,感谢各位召唤师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