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助力世冠奖金池 领千万大回馈活动今日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0 16:26:53

助力世冠奖金池 领千万大回馈活动今日开启

亲爱的召唤师:

   【助力世冠奖金池 领千万大回馈活动】已开启!助力世冠奖金池,即可领取回馈福利。

image.png

   参与方式与活动规则如下:

   参加活动,通过任务(拥有虞姬-云霓雀翎、登录游戏、完成对局)收集能量值,助力世冠奖金池。当全服累计助力能量值达到指定值时全服玩家均可领取回馈福利一。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世冠奖金池的助力,当世冠奖金池到达不同额度时,可开启回馈福利二,玩家可概率获得世冠皮肤大礼包(概率0.01%),或世冠荣耀播报(第5次抽奖必得),或其他游戏内道具。

活动规则:

1、助力能量获取及助力开启时间:7月10-7月21日(7月10日具体开启时间见官方公告)
2、能量值的获取包含3种方式:拥有虞姬皮肤-云霓雀翎可获得能量*25(活动期间1次);参与对局获得能量*2(每日1次,不包含1v1、3v3、人机及开房间模式);每日登录获得能量*1(每日1次)。玩家每助力100能量可为世冠皮肤奖金池增加5元。
3、回馈福利一:到达指定能量值所有玩家可分别领取以下奖励
全服能量达到6000万: 钻石*30
全服能量达到1.5亿 : 2019世冠荣耀播报*7日
全服能量 达到2.4亿 :英雄碎片*2
全服能量达到3.2亿 :2019世冠荣耀播报*14日
4、回馈福利二:助力玩家-全服回馈礼
根据最终达成的能量值开启对应的助力回馈大礼:
6000万能量值对应的瓜分奖池:含1万套世冠皮肤大礼包及英雄碎片、皮肤碎片等游戏道具;
1.5亿能量值对应的奖池: 含2万套世冠皮肤大礼包及英雄碎片、皮肤碎片等游戏道具;
2.4亿能量值对应的奖池 :含5万套世冠皮肤大礼包及英雄碎片、皮肤碎片等游戏道具;
3.2亿能量值对应的奖池:含10万套世冠皮肤大礼包及英雄碎片、皮肤碎片等游戏道具;

温馨提示:以上奖励非叠加领取。
例如:全服最终能量值为2.6亿,则开启2.4亿能量值对应的奖池。开启时间为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10点。
温馨提示:世冠皮肤大礼包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虞姬-云霓雀翎(永久)或皮肤碎片*168。
5、玩家助力后,将获得全服回馈礼瓜分次数:玩家瓜分全服回馈的次数与助力能量值有关,每助力5能量可得到1次瓜分抽奖次数。活动期间玩家最多可获得12次瓜分抽奖次数。
6、全服回馈礼概率公示如下:
image.png

7、 当世冠奖金池到达到最高值3200万时即可开启助力回馈大礼;若奖金池最终未达成3200万,召唤师们也不用担心,在能量值产出结束后的第二天10点(7月22日上午10点)也会根据最终达成的能量值开启对应的奖池回馈各位召唤师。同时兑换时间将从7月22日开启后持续至7月27日24点届时玩家可随时进行瓜分。
8、当世冠奖金池到达到最高值3200万时,您可以继续收集能量值为世冠助力,并获取瓜分抽奖次数,但活动中显示的全服能量值不会继续上涨且世冠奖金池不会继续增加。

9、帐号绑定后将不能修改,每个帐号(QQ或微信)只能绑定一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