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同人绘画设计大赛】报名延长及投票开启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7-20 18:00:25

亲爱的召唤师们:

自从我们王者峡谷首届同人绘画设计大赛开启以来,我们收到大量投稿,活动持续火爆!!妲己宝宝已经看得眼花缭乱啦~不过部分创作型召唤师们表示投稿截止时间太过紧迫,自己缺乏足够的创作时间。更有大批的普通召唤师希望能尽快为喜欢的作品加油打气~~为了让更多的召唤师们参与到同人绘画设计大赛中来,享受暑期盛典!我们决定推后作品投稿截止日期并且提前开启投票渠道。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 2016-07-12至2016-07-30

小妲己提醒在投稿之前请各位召唤师首先前往论坛专区发帖贴出自己作品的初稿,审稿作品才能获得专属验证码,接受到验证码后可前往页面处进行投稿。
    论坛专区:http://bbs.g.qq.com/forum-56980-1-1-0.html

    投票时间:    2016-07-20至2016-07-31

所有的召唤师每次投票后都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不过每个账号(QQ、微信)在各个版块只拥有1次投票机会,共3次。每个账号只能绑定1个角色进行投票,请谨慎选择噢~

为防止注册新号恶意刷票,我们要求所有的投票账号满足等级>=8级,注册时间为2016年7月1日之前。 一旦发现恶意刷票、不正当竞争行为,官方将取消该选手的参赛资格。

   召唤师参与报名或者投票,均可解锁本活动的荣耀之路成就!!点亮同人秀场图标!!

 

具体活动地址:http://pvp.qq.com/cp/a20160616trmatch/index.htm

移动端活动地址:http://pvp.qq.com/cp/a20160622trsj/index.htm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刻参与投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