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微信游戏礼包中心 福利拿不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1-18 00:52:29

微信游戏礼包中心 福利拿不停

开始时间:长期

微信游戏礼包中心,21款礼包价值288元,等你来拿!

签到礼包:每周一自动更新,每日访问微信游戏中心皆可以领取大礼。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登录礼包: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礼包。每天都可以领取铭文碎片及小喇叭。

贵族等级礼包:只有达到以下等级,每周都可领取对应礼包,钻石喇叭周周享不停。

 

任务礼包:登录游戏并完成相应任务条件即可领取礼包。无论是排位还是匹配,都可领取礼包哦,集少成多,千万不要错过。

 

等级礼包:游戏角色达到规定等级即可领取。等级越高,领取的奖励就越多,大量钻石、经验卡和金币,都是你的咯,快快努力升级吧。

 

微信专属下载礼包:通过本页面下载游戏即可领取。快快下载,将40钻石+四胜金币卡和大量金币收入囊中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价值288元多重豪礼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