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瑞兽临门 送新春红包】活动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31 18:17:39

【瑞兽临门 送新春红包】活动FAQ

解锁瑞兽

Q:如何获取瑞兽?

A:每日登录游戏可随机领取一只瑞兽。

Q:如何解锁瑞兽?

A:选中已领取的瑞兽,即可进入寻找其化身的匹配界面,成功找到其化身,即可将其解锁。

Q:我今天登录游戏不小心把领取瑞兽的界面关掉了,如何再次进入此界面?

A:通过活动面板-新春活动-【瑞兽临门】送新春大礼还可以进入活动主页。

 

兑换英雄皮肤

Q:领取到的新春碎片,可以用来做什么?

A:兑换永久英雄、皮肤等奖励。

Q:我需要去哪里兑换英雄和皮肤?

A:英雄皮肤兑换时间:2月4日-2月17日(2月1日后可在活动面板查看);

在活动面板-【瑞兽临门】兑英雄皮肤活动中可兑换永久英雄或皮肤,总计30款可供选择,也可通过活动主页左下角的【兑换奖励】入口进入:

image.png

可兑换奖励有:

image.png

发送/领取瑞兽红包

Q:如何发红包?

A:每日于游戏内参与【瑞兽临门 送新春红包】活动,获得瑞兽红包,将红包分享至QQ好友、微信好友、群、空间或朋友圈,即可开启瑞兽红包。

Q:如何获得额外发红包机会?

A:每个召唤师可从游戏内发出1个瑞兽红包,每日首次开启瑞兽红包还可再获得1个发红包机会。

Q:每天最多可以领取几次红包奖励?

A:每个用户每日开启红包上限为5次。

Q:我领取了奖励,为什么在邮箱里没有找到?

A: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后,在游戏内--邮箱可直接查收抽到的奖励。由于发货量大,奖励到账可能会有延迟,预计会在24小时内到账。

 

参与限制

Q:一个微信/QQ号在多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活动吗?

A:游戏内的【瑞兽临门 送新春红包】活动,同一账号,不同角色均可参与并领取奖励,但好友或自己发送的瑞兽红包,每个账号只可绑定一个角色参与并用于领取奖励,望召唤师绑定自己心仪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