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手Q游戏专属】新春送永久活动已经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31 20:13:28

【手Q游戏专属】新春送永久活动已经开启

亲爱的各位召唤师:

      欢迎参加手Q游戏新春送永久活动!

召唤师们进入活动,可以选择心愿的极品皮肤、稀有皮肤、永久皮肤、永久英雄,极品皮肤包括项羽职棒王牌、赵云嘻哈天王、貂蝉仲夏夜之梦、孙尚香末日机甲等,还有游戏内百款皮肤英雄任你挑选!车队邀请满4位好友,队长必得心愿奖励之一哦~

image.png

【活动时间】

2月2日~2月4日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登录王者荣耀,并通过游戏公告或者手Q游戏中心进入“新春团聚赢永久活动”,组建自己的车队。

玩家进入页面后,在祈福红包部分选择心愿奖励:可以在极品皮肤、稀有皮肤、永久皮肤、永久英雄中各选一个心愿,邀请好友组建车队必获得心愿之一。

image.png

3、玩家点击[组建车队],即可组建自己的车队,成为车队队长;把活动分享给好友,即可邀请好友上车,每邀请成功一位, 车队队长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邀请满四位好友,队长必抽中1个永久奖励。

4、游戏道具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请及时查收。

5、建议玩家选择游戏角色未拥有的英雄/皮肤进行许愿。若已拥有相应道具,中奖后道具将自动转化为对应英雄/皮肤碎片。

      6、活动期间内,玩家完成相应任务即可领取惊喜福袋,获得更多丰富奖励哦~

 

【活动规则】

具体的活动规则,小伙伴们可以看下面哦:

image.png

心动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组起自己的车队,永久皮肤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