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8月开战,门票预约今日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3 12:52:43
     炎炎夏日暑期来临,一年一度的王者荣耀冠军杯也将再次迎来升级!冠军杯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中最顶尖的杯赛,今年邀请了国际战队,来自六大国际赛区的七支队伍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与KPL九支劲旅会师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的较量,最终决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


     现场见证我们的第一个国际赛,门票预约现已开启




     十六战队 中外对抗

     经过6月19日-6月21日三天预选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欧美赛区的Immortals战队、中国香港赛区的YTK战队、中国台湾赛区的AHQ战队、韩国赛区的KZ战队(KING ZONE DragonX,原CV战队)与GO战队(Game Over),东南亚赛区的M8H战队、以及中国澳门赛区的EMC战队纷纷脱颖而出。在北京,他们将面临2018年KPL春季赛八强(BA黑凤梨、EDG.M、eStarPro、GK、Hero久竞、JC、RNG.M、XQ),以及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卫冕冠军QGhappy的挑战。

     淘汰赛制 捉对厮杀

     本次冠军杯采用BO7(7局4胜)单败制淘汰赛的赛制,上述16支队伍将划分成四个区进行捉对厮杀,只有胜利才能一直前进。中外战队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超高奖金 百万美元

     本次赛事的总奖金高达100万美金,冠军、亚军、季军奖金分别为40万、12万与6万美元。百万美金将花落谁家?更为残酷的单败淘汰赛制,更为热血的国际赛区对战,这些队伍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热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门票预约 现已开启

     冠军杯门票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售,目前售票预约已经开启,各位召唤师们可以通过下方的链接前往预约页面,享受开票短信提醒,绝不错过任何赛事信息!

     火热一夏,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等你来看!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