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第二周赛事预测分析:KZ战队或将保持不败纪录,新英雄沈梦溪是否登场成为焦点!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31 17:25:51

  2018年KR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八支战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KZ战队当仁不让位列积分排行榜第一,ESC战队紧随其后。除CV、GO战队未获胜利积分外,其他战队目前均已获得1积分。KRKPL第二周的比赛即将开启,八支战队将进行新一轮的实力对抗!

  
  KRKPL秋季赛·常规赛的第二周设有10月30日、11月01日两个比赛日,共六场比赛。赛事热点大胆预测,一大波预测分析即将来袭!

  * KZ或将斩下八连胜,战神吕布大概率遭遇“封印”
  * 阵容或再出新花样,ESC将成为KZ最大的“敌人”
  * 未获一胜的CV战队,面对强敌MVP、ESC,首胜艰难

  
  预测一:KZ或将斩下八(小局)连胜,战神吕布大概率遭遇“封印”!
  
  KZ战队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就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以6(小局)连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在第二周的比赛中,KZ只有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积分排名第四的SLT战队。就第一周双方的表现来看,KZ战队胜算更大。如果KZ依旧能够零封对手,这支战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八连胜!

  KZ_Horror的吕布早在冠军杯期间就被广大中国玩家所熟知,在第一周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惊艳全场。既是队伍中的开团利刃,又是团战中的输出抗伤保障。SLT在面对强大的KZ时,大概率会在第一局直接将KZ_Horror的吕布进行“封印”(BANK)!

    
  预测二:阵容或再出新花样,ESC将成为KZ最大的“敌人”


  ESC战队在第一周的两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二,战队士气正足。在第二周,ESC依旧有两场硬战要打。回顾ESC第一周的比赛,教练精彩的BP策略让人印象深刻,多控制高爆发阵容让人眼前一亮。倘若他们能够保持上周态势,势必将成为KZ最大的“敌人”!

   
  预测三:未获一胜的CV战队,面对强敌MVP、ESC,首胜艰难


  CV战队在第一周的比赛中,他们先后败给了ROX、SLT战队,相信CV战队教练目前就上周战队存在的问题已作出相应调整。

  如今未获得一场胜利的CV战队,第二周要面对的对手分别是MVP以及ESC战队,MVP目前一胜一负积分排名第三,实力不容小觑。11月01号CV还将面对目前两场全胜的的ESC战队,两支战队十分强大,CV战队必须全力以赴!
  
  KPL解说辰鬼曾说过一句经典话语:不被看好,不一定会失败!或许,CV战队会在第二周的比赛中,给我们上演一波“黑马式”逆袭!
   
  2018年KRKPL秋季赛· 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即将开启,势头正猛的KZ战队对只要再次零封对手,KRKPL最高连胜的纪录将依然由他们来续写;ESC第一周亮相的多控制高爆发阵容来到第二周,战术打法相信会迎来新一轮升级;背水一战的CV战队,在经历了战队及教练的针对调整后,势必为CV战队会注入不一样的活(火)力!此次我们的预测是否准确,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的比赛,慢慢揭晓答案。关注KRKPL,为你喜爱的战队疯狂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