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人气王战队新鲜出炉,世界冠军QGhappy众望所归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12 11:31:35

     2018冠军杯国际赛已经圆满落幕。王者荣耀助手中最新的冠军杯助威活动也随之落下了帷幕。从8月6号开始,各位召唤师们都争先恐后地为自己心仪的战队加油打call,撸起袖子全心全意地想把自己最爱的的战队冠上人气王的荣誉。短短几天大家的热情简直就要冲破天际,助手的冠军杯赛事直播间都染上了一份别样的激情。


     不得不说,各位召唤师们是真的是很有见地。受到最多玩家欢迎的,中国大陆赛区战队中最高人气的QGhappy稳稳地拿下了王者荣耀有史以来第一个世界冠军的荣耀。644万的人气值也让这个神奇的战队当之无愧地冠上了冠军杯人气王的称号。


     QGhappy这个人气王的称号稳到没话说。人气贡献值最高的前五名召唤师有四个都是支持QGhappy这个王者之师,前十名支持他们的也有八人之多,八成的支持率,就问大家可不可怕。

     相信我们第一期的赛事VIP大佬们在比赛期间已经享受到很多不一样的待遇了,炫酷的VIP粉丝华丽徽章,备受瞩目的直播间入场提示,让我们每一个VIP都成为直播间中的焦点。有人说这是虚荣?no,no,no,这个叫做牌面。线下消费专享折扣的福利肯定也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享受了巨多的折扣福利,第一时间就成为我们会员的召唤师们简直是太有远见了。


     当然,最爱大家的助手又怎么会只给你们这些福利呢,更多的超值享受还在后头呢。想不想获得和猫神、飞牛大将军握手、合影等亲密接触的机会,领了赛事粉的升级版专属礼包,你就可能是这个幸运儿。


     同时,已经成为了会员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参加官方举办的一个为自己心仪选手设计专属助威道具的投票活动,也许秋季赛的助威道具里就有你的一份力量。

     大家目前享受的权益到现在可才仅仅是个开始,后续2018年KPL秋季赛将会更多的福利已经在向大家招手了哦,VIP大佬们就准备着好好的享受吧。

     同时,我们的冠军杯助威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具体的奖励和排名戳排名戳https://pvp.qq.com/cp/a20180731kplcheer/index.html 查看。奖励我们将会尽快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