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关于2018年11月4日Hero久竞vsEDG.M第三局比赛重开的赛事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4 23:40:49

各位召唤师:

     在2018年11月4日周日 Hero久竞  vs EDGM第三局中,因蓝色方地图生物出现不可修复故障,经暂停修复无效。该故障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

     根据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赛事条例3.2,比赛重开条件,在比赛期间,如果游戏发生严重BUG(严重损害选手在游戏中的竞技能力),导致游戏数据或者游戏机制出现显著变化,或者因外部原因导致比赛无法继续,那么比赛可以重开。

     经与双方协商后,最终裁判裁定,双方BP阵容不变,比赛重开。因该故障对各位召唤师的观赛体验造成的影响,KPL联盟深表歉意。KPL联盟也将与王者荣耀研发团队积极定位故障原因,减少后续同类型故障产生。感谢各位召唤师的理解与支持。

2018年11月4日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