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ESC2比0零封GO,小乔输出惊艳全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4 23:11:29

第一局: ESC白起后期成功一拖三极限逃生,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局! 

蓝色方:ESC,红色方:GO

【Ban/Pick】

ESC禁用:鬼谷子、庄周、杨玉环、司马懿
ESC选用:白起、公孙离、元歌、老夫子、蔡文姬

GO禁用:太乙真人、张飞、干将莫邪、裴擒虎
GO选用:孙斌、娜可露露、吕布、达摩、武则天 


3分钟,GO娜可露露率先开启暴君,ESC战队后手赶到,ESC四级白起嘲讽GO多人,一波团战下来,ESC零换三,前期团战大获全胜,随即拿下第一条暴君。
6分钟,ESC顺势第二条暴君,此时,ESC经济经济近1000经济。
7分钟,ESC多人想要配合击杀GO下路吕布,吕布凭借细腻的技能操作,遭ESC多人围攻情况下,丝血逃生,不过,GO下路一塔被ESC拆掉。
8分钟,ESC在GO红区先手开团,白起大招成功嘲讽到GO两人,GO其他队友火速前来支援,GO吕布大招进场,击飞ESC两人,GO反打成功,这波团战过后,GO成功一换三。
13分钟,黑暗暴君被ESC收入囊中,随后开始不断入侵GO战队野区,比赛节奏落入ESC手中,GO中外塔经济领先3000多。
17分钟,ESC五人想要利用兵线优势强拆GO下路高地塔,GO达摩闪现大招将ESC多人上墙,随即吕布大招强势进场,GO战队团战1换4,守住下路高低,经济劣势有所挽回,将经济差距拉到2000左右。
21分钟,双方来到大后期。GO多人想要将ESC白起击杀,白起大招成功逃生,GO多人技能交给白起,ESC其他四人前来支援,ESC老夫子绑住GO达摩,技能全部交给白起的GO战队团战已无力回天,ESC关键性团战取得胜利,拆掉GO水晶。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ESC多控解控容错高再赢一局,小乔打出成吨伤害!

蓝色方:GO     红色方:ESC

GO禁用:元歌、盾山、达摩、程咬金
GO选用干将莫邪、张飞、老夫子、项羽、马可波罗
ESC禁用:裴擒虎、鬼谷子、公孙离、吕布
ESC选用:庄周、娜可露露、小乔、关羽、夏侯惇

【Ban/Pick】

2分钟之前,双方互相试探并没有爆发团战,2分半,ESC娜可露露配合队友成功带走第一条暴君。
5分钟,ESC关羽被GO多人打成残血,关羽开启大招欲想逃生,GO老夫子与马克紧随其后进行追赶,本来可以极限逃生的ESC关羽灵性一回头,操作失误,贡献一血。
9分钟,GO战队单带老夫子与ESC夏侯惇两人单挑,先手开大的老夫子面对夏侯惇,并没有取得优势。
11分钟,GO先手开启黑暗暴君,ESC抓住机会,ESC关羽大招进场成功分割战场,ESC团战过后一员未损,击杀掉GO两人,并成功抢到黑暗暴君。
12分钟,黑暗暴君BUFF在身的ESC战队顺势拿下主宰,两波团战之后,比赛节奏被ESC拿到,经济领先5000多。
18分钟,ESC开启黑暗暴君,GO战队不断进行骚扰,ESC借势主动开团,先手将GO战队一员击倒,ESC成功拆掉GO下路高低。
20分钟,最后关键性团战,ESC利用爆发伤害小乔以及解控庄周,团战零换五击溃GO,随即拆掉GO水晶。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ESC与GO战队之间的对决,最终,ESC凭借灵性的BP战术以及队员默契的团战配合,两局全部获胜,不论是第一局后期一拖三的白起,还是第二局伤害爆炸的小乔,ESC给我们展现了诸多亮眼的操作,GO战队在兵线运营以及团战处理方面,能力还有待提高,让我们共同欣赏接下来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