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ATZ 2-0 零封GO,ATZ超强运营制霸前期,Midheart最佳次数上升联盟第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3 13:16:47

第一局:ATZ战队率先拿下一局比赛,达摩带线偷塔赢得比赛!

蓝色方:GO,红色方:ATZ

【Ban/Pick】

GO禁用:姜子牙、百里守约、太乙真人、鬼谷子
GO选用:老夫子、娜可露露、元歌、吕布、蔡文姬

ATZ禁用:关羽、裴擒虎、牛魔、张飞
ATZ选用:庄周、马可波罗、干将莫邪、孙膑、达摩


开局ATZ选择去入侵GO战队红buff,反红成功后双方并没有发生大的摩擦。
2分钟,ATZ战队马可波罗正在边路清理兵线,而此时GO抓住机会趁机拿下了第一条暴君。
4分钟,ATZ战队三人齐聚GO战队上路外塔压制老夫子,推掉防御塔后顺带反掉GO战队蓝buff。
6分钟,GO战队边路老夫子在上路被ATZ战队三人联合击杀,此时GO战队四人拿下第二条暴君。
9分钟,双方战队在经济上是处于均势,在防御上GO战队外塔全部告破。
10分钟,GO战队选择加快节奏直接开第一条主宰,ATZ战队赶到之后双方团战开启,ATZ战队击杀GO战队两人,而后接手主宰,GO战队逐渐开始被动起来。
13分钟,由于主宰兵的优势,ATZ战队不断的加快压制节奏,击杀GO战队2人将经济拉到了4000,此时GO战队仅剩2座防御塔,ATZ战队已经掌握了整局比赛的节奏。
15分钟,为了保护中路高地塔GO战队选择反击,由于GO经济落后太大,先后被击杀2人,ATZ战队选择后撤拿下一条主宰。
17分钟,主宰兵进入高地塔,ATZ战队4人前去勾引GO战队开团,GO战队吕布闪现一技能带走ATZ打野马可波罗,GO战队越战越勇追敌深入,却忽略了ATZ战队达摩正在偷塔,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ATZ战队前期打法激进获得优势,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蓝色方:ATZ,红色方:GO

【Ban/Pick】

ATZ禁用:娜可露露、马可波罗、鬼谷子、张飞
ATZ选用:裴擒虎、孙膑、杨玉环、程咬金、吕布

GO禁用:姜子牙、百里守约、达摩、典韦
GO选用:老夫子、庄周、武则天、夏侯惇、公孙离


GO战队由于在这一局选择的是一个偏后期的阵容,ATZ战队选择直接去反红buff,而GO战队的公孙离选择了蓝buff开。
2分钟,ATZ战队杨玉环配合孙膑不断地进行消耗,夏侯惇被其击杀一血爆发,并反掉了GO战队的蓝buff。
3分钟,前期已经失去优势的GO战队选择求稳,ATZ战队顺势拿下第一条刷新的暴君。
6分钟,ATZ战队开始不断的运营带线,程咬金在上路不断的带兵线,并且推掉了敌方下路的连续两座防御塔,而此时ATZ队友中下路来回牵制,随后也推掉了GO战队中、下二塔。
8分钟,此时ATZ战队已经领先了4000经济,GO战队不断的被消耗,ATZ战队顺势推掉了中路高地塔。
9分钟,双方战队在主宰处爆发团战,ATZ战队击杀GO战队两人,将优势再次扩大。
10分钟,GO战队基本不敢出高地塔,ATZ战队拿下一条暗影主宰,展开了一波攻势。
11分钟,主宰兵在上到高地之后,ATZ推掉了GO战队上路高地塔,随后展开一波团战,GO战队经济落后太大,最后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ATZ战队在今天的打法和运营都非常的激进,整体节奏很快,每场比赛在前期都打下了优势,积分榜继续稳坐第三名。GO战队在前期过于求稳反而想拼后期,导致节奏发生断层,目前积分排在第七名,期待后续比赛能够触底反击,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