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第六周前瞻:出线名额仍存疑,各家战术百花齐放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6 11:29:29

     由于韩国网络运营商大厦突发火灾,因此KRKPL第五周第三日(SLT vs KZ、GO vs CV、ATZ vs ROX)将会延期至11月28日16:00举行。

     所以第六周将有五天共计14场赛事。

     截至第五周结束,各战队积分排名如下:


     MVP祭出奇特阵容,对阵KZ能否打出奇效

     MVP是KRKPL上最大胆的队伍,其“大胆”体现在敢于率先尝试在赛场上未出现过的英雄,也会积极使用一些稀奇古怪的阵容。

     就在第五周第一日对阵CV的第二局比赛中,MVP拿出了三边一辅一刺客的奇特阵容:


     与MVP的“大胆”匹配的,是其强悍的实力:本局比赛,MVP凭借运营,Noth程咬金三路带线不停牵制CV,余下四人趁机偷塔拿龙。Ming达摩也表现亮眼,决胜团闪现进场,大招糊三人上墙,一脚定乾坤。

     下周MVP共有三场比赛,分别在第一日对阵SLT、第四日对阵KZ、第五日对阵ESC。

     MVP近期状态神勇,SLT上周面对中野互换的ATZ略显局促,恐怕不是MVP对手;ESC和MVP在第五周均与ROX交过手,从战局来看,两队实力十分接近,MVP发挥更稳定,但ESC偶尔神经刀,也不乏亮眼表现——比如对阵ROX第二局种Mocha盾山和Tong关     羽的完美配合,直接将队伍领向优势。MVP与ESC的对阵将成为下周的亮点。

     第二周第四日对阵KZ的比赛中,MVP用出了“四保一“孙尚香阵容,但KZ展现出了强力的运营能力,全局都没让孙尚香经济领先,MVP的短板在于运营,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队伍,MVP还能依靠团战硬实力碾过去,但是遇到ROX、KZ这样的强队,运营短板便暴露无疑,本周MVP也是运营不敌ROX才遗憾落败。而不夸张地说,KZ的运营能力在KRKPL是独一档的,MVP若想翻盘复仇KZ,就必须想办法弥补其运营上的不足,再靠阵容出其不意,也让我们期待吧。

     GO、SLT、CV,谁将晋级季后赛

     第六周将是常规赛最后一周,CV、SLT、GO无疑会是下周最着急的三只战队,三只战队分别排位联盟最后三名,其中CV正处于六连败,GO处于五连败,联盟垫底。

     第五周比赛中,CV虽然对阵的是只差一名的ESC,但能看出双方对游戏的理解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CV拿出了强势的貂蝉蔡文姬阵容,却被ESC的Lifehack孙膑死死克制。第六周比赛,CV将对上KZ、ATZ、GO,其中KZ与ATZ实力强悍,以CV目前的状态无望取胜,但是CV只需打败GO,就能保住季后赛席位。

     SLT将在第六周对阵MVP、KZ、ROX、GO,面对联盟排名前三的队伍,SLT胜率渺茫,即使2:0取下了GO,也将因为净胜分负于CV而无缘季后赛,SLT出线的唯一希望,只有涅槃逆袭了,如果能在MVP、KZ、ROX中摘下一场比赛,就能在积分上超过CV进入季后赛。

     GO虽然积分上垫底,但仍然保有出线希望!GO下周共有四场比赛,分别对阵ATZ、ROX、CV、SLT,甚至理论分析出,GO的出线难度比SLT还小,只要GO能同时击败CV和SLT,在其他两队没能击败强队的情况下,GO便能以3积分领先CV、SLT进入季后赛。
综上,GO将是出线之争的关键,因此GO-CV,GO-SLT两场战斗,一定会格外激烈。

     常规赛最后一周,战术百家争鸣

     在KZ、ROX已经基本锁定胜者组,且本周又会遇上弱旅的情况下,两队很有可能将为季后赛做准备,各种新奇阵容将层出不穷,而第三名的MVP本就是花样选手,有MVP的比赛一定就有惊喜。ATZ也不甘示弱,在第五周就尝试了中野轮换,并打出了不差的效果,不知道下周又会尝试什么玩法呢?

     常规赛最后一周,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