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入选WCG正式项目,全球王者共赴电竞荣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2-22 00:30:03

2019年2月20日,电子竞技圈子迎来大喜讯:2019年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称WCG)将重新启动,而王者荣耀也将成为继DOTA2后第二个正式项目。



WCG(World Cyber Games)对于中国的电竞爱好者而言,实在有着太多特殊的含义。在那个很多人甚至不知道电竞为何物的原初纪元,通过WCG这个综合性的电竞赛事,让无数个值得国人骄傲的名字变得家喻户晓。特别是Sky李晓峰,他在《魔兽争霸3》项目上的两连冠,为彼时正饱受争议的电子游戏正了名,也让他一跃成为无数后来者的指路明灯。


近20年来电子竞技的大环境在老一辈电竞人的努力下已经变得越来越好;


王者荣耀成为WGC的第二个正式项目的消息,对于一直在王者荣耀奋战中的队伍与选手们无疑是一支“强心剂”。更好的前景、更为广阔的赛场正在等着这群年轻的王者们的到来,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你们做好了为其呐喊助威的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