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五五开黑节4月19日售票开启,全明星盛宴等你来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19 12:56:02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4月16日王者荣耀迎来全新版本万物有灵,而万物有灵正是五五开黑节的预热版本,所以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起即将到来的五五开黑节了呢?如大家所愿,我们KPL五五开黑节也将在2019年5月4日于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开启全新主题KPL趣味运动会,带你领略从未玩过的全新版本!而五五开黑节门票则将于4月19日全面开售,你还在等什么?


  购票链接


  PC:http://pvp.qq.com/match/kpl/index.shtml?pos=ticket
  移动端:https://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cp/a20170829kpl/ticket2.html


  各位小伙伴们可点击以上链接或去往KPL官网进行购票,五五开黑节全明星狂欢盛宴,错过这次再等一年,4月19日你们还不快动手?


  今年的五五开黑节,将会是“你从来没有玩过的全新版本! ”


  在开幕式上,我们增加了超酷炫的cos大赛环节,并会邀请选手和观众作为评委打分,还增加了选手T台走秀的环节,让观众们可以近距离的欣赏选手的“王者步伐”。



  比赛玩法也是增加了许多,有“王者快跑”、“移动射击”、“最强团战”这些玩法。除了这些极具观赏性的表演之外,在比赛的当天,我们还有 vivo solo赛、清扬投沙包、冰红茶保龄球等等一系列专属玩家们的现场活动哟,轻松、好玩、还有丰厚奖励,让各位玩家们一起感受五五开黑节的魅力。



  而一想到本次五五开黑节的到来,就会让人不由的回想起去年五五开黑节的盛况,西部梦之队VS东部猫之队,那些充满趣味的精彩瞬间,你们都还记得吗?



  赛前花式送礼物,给无痕送上绿围巾,给梦老师送上大乔的灯,更有阿泰老帅的亲密涂口红,今年是否会有更多的花样呢?



  每年必备举牌子环节,放狠话、爆黑料?只要你想要,通通都有,那么今年又会有什么惊喜呢?大家来看就知道!



  赛前惊喜不断,表演赛也是玩出新花样,猫神金身程咬金自此一战成名!最皮中单非他莫属,还有梦泪老帅再同队,打出超级完美配合,现在想来,真的感慨~那么今年的表演赛各位明星选手又会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套路拿出来呢?而这就需要小伙伴的努力啦,阵容投票了解一下!



  去年五五开黑节精彩不断,笑点频出,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也成为各位召唤师们的美好回忆!今年,各位召唤师们希望看到哪些KPL选手们登上五五开黑节的舞台呢?又希望选手们怎样组队打比赛呢?这是留给各位小伙伴们自己选择啦~没错,那就是我们的五五开黑节明星选手投票!还记得去年为投票秃掉的头发吗?今年,又是需要各位小伙伴们上场的时候啦~



  还记得去年刷遍全网的投票表情包吗?今年五五开黑节投票即将开启,又是需要各位小伙伴们发挥脑细胞拉票的时候啦~你最想给谁投票,想去现场看谁呢?



  赶早不赶晚,各位小伙伴们还不快快做好准备?五五开黑节4月25日开启投票,快快送自家选手C位出道,5月4日去往现场观看超有趣的五五开黑节表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