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天生要墙的男人!CW.Play达摩闪电光速拳的终极必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1 11:55:03

达摩作为一名能够创造奇迹的英雄在赛场上经常被称为奇迹先生,在日常游戏中既能担任边路又能担任打野,在4月20日CW对战GOG的比赛中CW的Play就使用达摩在比赛中以4-0-6的战绩拿下了MVP,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达摩这个英雄的具体玩法。



首先是铭文和出装



首先在铭文方面我们参考职业联赛热门的铭文搭配,可以选择十个隐匿、十个鹰眼和九个异变,带一个祸源来增加一些暴击的可能。或者可以选择带五个红月增加暴击率和攻速。也可以选择使用狩猎铭文来代替隐匿铭文。


达摩的主要输出手段来自自己的被动和大招,达摩的被动可以增加攻速和回复效果是对线和消耗的主要方式。



大招是达摩主要的控制技能,在将目标击退到墙体边缘的时候会触发第二段斩杀伤害,所以在装备方面我们要选择能够最大化自身被动和大招的装备。

 


暗影战斧、碎星锤和破军可以增加破甲伤害和最大化达摩大招二段的斩杀伤害。宗师之力可以增加达摩的普攻伤害,在触发了被动加攻速后可以最大化达摩的输出!名刀司命增加了达摩反杀的能力,在后期可以强行换掉对方的后排。



实战打法


在选择达摩进行走边的时候如果对的是单人路,可以根据对面的英雄选择进行压制,达摩在对线期可以战胜绝大多数的边路战士。在对抗到双人路时,要尽量猥琐利用被动保持血量。


在达摩拥有大招之后可以和自家辅助或者打野一起gank,达摩可以等到队友控制住目标后再进行大招控制收割,或者也可以先手开团来进行控制,在进攻目标时可以使用一技能接闪现先手击飞目标然后使用大招控制。团战时达摩的击杀目标主要为对方的C位。在等对面的C位交出位移技能或者走位出现失误时进行控制击杀。

 


在本局比赛中达摩在团战中直接使用一技能接闪现控制并秒杀了对方的C位伽罗。


如果对面的整体站位密集也可以直接使用一技能加闪现进行群体控制,达摩的大招并不是只对单个目标生效,所以在赛场经常能看到达摩大招锤多个目标反转局势的场景。



在本次比赛中,达摩使用大招直接将欲逃跑的三人锤了回来,赢下了团战的胜利。


在使用达摩时还有一些小技巧,达摩的二技能具有降低对方护甲的能力因此可以在控制住敌方的时候使用二技能降低对方护甲再使用大招第二段进行收割。达摩的大招是范围型的技能,击退距离为550码,在达摩身边周围360°的敌人都会收到达摩大招的击退效果。



在使用达摩打野时,可以搭配鬼谷子、牛魔、廉颇这种具有先手群体控制的英雄,可以增加达摩在没有闪现时大招的命中率。


使用达摩时一定要把握好大招的距离,不然可能会出现救死扶伤的场面,达摩的大招第二段可以进行穿墙,因此在逃跑时可以选择使用大招攻击野怪利用第二段位移进行穿墙逃生。此外,达摩的三个技能虽然都可以接闪现使用,但是二技能使用闪现后伤害还会在原来的位置,大招直接加闪现又很容易失误,因此不推荐达摩使用。


以上就是本期对于达摩的分析介绍,各位同学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更好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