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9年KPL新秀选拔赛选手招募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08 14:55:03


  KPL一直以来都是喜欢着王者荣耀的人心中最神圣的舞台,在这里,有无数选手挥洒汗水,为了梦想拼尽一切。 2019年KPL新秀选拔赛让更多的潜力选手们有机会登上KPL舞台,在此逐梦荣耀,为热爱而战!

一、招募时间
5月1日起至6月1日截止

二、报名要求
本次赛事分为三个渠道招募:次级联赛、个人选手、俱乐部,所有选手需年满18周岁。


* 次级联赛:TGA、QGC、KOC、WGC晋级选手
* 个人选手:巅峰赛前50名
* 俱乐部:有过KPL、预算赛、次级联赛决赛阶段经历的俱乐部(一旦被选中,将会获得不低于50万元的伯乐奖)


三、报名方式
1、凡参加三大赛区半决赛选手联盟将主动邀请。
2、符合报名要求的选手需发送报名邮件至TGA@tencent.com;KPL@utntc.com(两个邮箱都需要发送哦~)主动报名,
邮件格式如下:
邮件标题:【KPL新秀报名】
邮件内容:姓名、年龄、身份证、电话号码、QQ号码、四大赛区的比赛登录账号(QQ号或微信号)
3、您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官方招募人员报名:
联系人:翟祎琛15210838920;杨阳13552964708

四、选秀流程
新秀预选赛>新秀训练营>职业化培训考核>俱乐部试训>KPL选秀大会


追求梦想,不断前行,参加KPL选秀或许是你全新的开始。为梦想奋斗,为荣耀加冕,也许KPL赛场上的下一个明星选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