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蓝领野不会带节奏?ROX.Hasome教你如何用橘右京带节奏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07 16:54:47

新版本到来射手回归边路,蓝领野也再次重出江湖。所谓蓝领野就是要让出自己的部分经济,甚至必要时,需要红蓝buff双让。这种蓝领野一般的特征是控制或追击技能较多,前期的基础伤害较高,而橘右京,则是集这些优点与一身的T0级打野。



在KRKPL比赛场上,ROX.Hasome就使用到橘右京,在野区节奏上成功压制敌方GOG,从而压制边路外塔,再次打开野区节奏。回到正题,橘右京这个英雄,如何打开节奏呢?首先来看橘右京的技能。


首先是橘右京的被动,每五秒获得一次被动,被动增加攻击范围,增加伤害并对敌方造成减速。前期无论是打野还是poke都是非常不错的技能,后期转带线配合大招清兵线极快,当然,留人能力也很强。



大招是持续多段伤害,并且能够回复血量。前期配合被动和二技能控制,不需要很多装备也能将敌方脆皮秒掉。且CD短,后期可以用来清线,回血效果配合名刀往往能够形成反杀,不要忽视回复的血量。



另外铭文方面:

 


采用了最常用的狩猎百穿,另外一个配祸源信仰暴击,在关键时刻出一个暴击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对于橘右京来讲,最重要的亮点是机动性和前期伤害量,狩猎能够增加橘右京10%移速,在前期打野节奏方面有较大提升,鹰眼+异变则增加物理穿透,让橘右京输出更加高效,对橘右京来讲是最实用的一套铭文。


装备方面:


Hasome在比赛中的出装: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名刀+碎星锤


与铭文搭配思路相同的一点,对于橘右京来讲,最重要的是伤害量和穿透,因此暗影战斧+破军分别能够在前中期帮助橘右京打出爆发伤害,因此优先级最高,而橘右京身板较脆,名刀对于橘右京输出空间有着较大的提升,最后补碎星锤增加打肉能力。


技巧方面:


橘右京在目前的蓝领野中属于T0级别,前期伤害量高,控制足,前期野区压制能力极强,Gank能力也很强。根据局势,橘右京可以在前期打完第一波野时,选择Gank敌方边射或者入侵边射路的野区,再配合队友压制边路。


Hasome在收完己方野区后,来到GOG红区蹲伏,帮助公孙离压制马可波罗,断掉兵线,随后在暴君刷新的时间段转移到下路,在暴君处布置视野,准备抢下前期第一个节奏点。



橘右京前期压制能力在蓝领野中是较强的,因此,橘右京应当利用强势期多游走Gank,甚至可以配合边辅扎根敌方野区,反掉野区资源后(最好是反掉Buff就走),回己方野区吃经济,Buff让给射手和中路法师。吃完经济后,再压敌方野区视野,配合队友逼边路塔,如果拆掉敌方野区门户大开,对于后续入侵节奏有着较大的帮助。


Hasome在4分钟,收掉己方野区时,再次来到上路限制马可波罗,卡走位配合队友拆掉上路一塔,后续又故技重施,逼掉上路二塔,GOG红区的门户大开,马可波罗的发育空间受到极大牵制。



后期就可以转边路带线,野区资源让给射手刷刷刷,等到射手起来后,橘右京主要作用就变成了等战边或者辅助开团,自己进场打一波控制+爆发输出,给射手创造收割环境。



对于大部分人来讲,橘右京的连招其实并不难用,常见的起手是利用被动强化的普攻减速,随后接二技能大招,一技能追击补伤害,追上后再接一个被动,很好掌握,小编在此就不多说了。而且橘右京作为蓝领野的主要作用其实还是打前期的节奏点,因此,如何在野区和边路Gank之间切换节奏,这种意识对于橘右京来讲,是最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