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境外赛区选拔赛赛制公布,强强对决,谁将晋级主赛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3 10:42:03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境外赛区选拔赛将于韩国首尔进行为期五日的赛事,比赛日分别为:6月24日、25日、27日、30日,7月1日。


此次世冠境外赛区共有6个晋级名额,其中2019年KRKPL春季赛冠、亚军将会直接获得世冠主赛事资格。剩余4个名额将在选拔赛中决出,由2019年KRKPL春季赛季后赛队伍与“丝路电竞锦标赛”冠军共同角逐。


以下为赛程赛制详解:




选拔赛共分两轮:


选拔赛第一轮:KRKPL季后赛中未进入决赛的队伍在6月15日将进行抽签(其中季后赛第3、4名队伍将作为种子队伍不会抽到彼此),决定对阵与选边。6支战队将通过两两对决率先决出3个直接晋级世冠主赛事名额,比赛日为6月24、25、27日。


选拔赛第二轮:第一轮落败的3支队伍将与“丝路电竞锦标赛”的冠军共同角逐世冠主赛事的最后一个名额。第二轮将通过抽签进行两两对决,四支队伍将决出最后一个晋级世冠主赛事的名额。至此世冠全部12支参赛队伍将全部确定,他们将于7月10日在首尔开启世冠征程,争夺今夏的世界冠军。


丝路电竞锦标赛,是由中娱协指导,腾讯、FEG联合主办的王者荣耀国际赛事,比赛将邀请来自16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各大战队报名参加。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