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KPL赛区出征服概念图公布 助力蜀绣文化走向世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5 10:07:03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将于6月6日至6月9日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打响,8支KPL季后赛劲旅将逐对展开BO7的对垒,胜者晋级世界冠军杯小组赛阶段。而后,所有6支代表KPL赛区的晋级战队将在6月15日KPL的总决赛之后,身着KPL赛区出征服登台亮相出征仪式,宣告正式进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面对更大的挑战。



本次KPL赛区的出征服由KPL年度合作伙伴黑鲸共同设计制作完成,沿用了KPL总冠军披风的巨龙图腾设计,该设计图案运用蜀绣的精湛技艺,由成都市郫都区安靖“蜀绣之乡”的蜀绣大师历时7天绣制完成,也是首次“蜀绣+电竞”传统文化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同时助力蜀绣被年轻群体喜欢,走向世界。


蜀绣源于周、兴于汉、盛于唐,拥有3000多年历史,在2006年被列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届时所有6支队伍将统一身着手工绣制完成的出征服,承载东方文化的荣耀出征世界的舞台。



目前KPL赛区选拔赛抽签结果已公布,名额花落谁家,6月6日18:00开始见分晓!



【安靖·蜀绣之乡介绍】


成都市郫都区安靖街道素有“蜀绣之乡”的美誉,2012年被成都市政府确定为“成都市蜀绣产业核心发展区”,2014年被四川省文化厅评定为 “四川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区域内建成国家级蜀绣技能工作室1个,拥有省级工艺美术大师12名,市级工艺美术大师 17 人,市级非遗传承人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