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云霓雀翎皮肤加持能否得胜?全新2V2表演赛虞姬大战双刺客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06 12:49:04

号外号外,参加7月10日【虞姬云霓雀翎】世冠表演赛的KPL选手已经揭晓!本次表演赛将分为两轮展开,第一轮进行的是5V5克隆大作战,第二轮则是采用全新的2V2玩法,可能大家会对这个2V2玩法有些疑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本次2V2玩法将会在5V5标准地图展开,双方都在中路进行对决,虞姬+辅助VS刺客+刺客,蓝方虞姬队为虞姬加一个辅助的阵容,红方刺客队为两名刺客的阵容,本次参加2V2表演赛的选手也已经确定,分别是eStarPro.Cat与Hero.久诚搭档的猫有久命组合以及RNGM.虔诚与RNGM.暴风锐的宝贝双C组合。


双方将采取BO5轮换制规则,每小局结束后换边。

 


两只队伍需要轮换使用虞姬+辅助和双刺客阵容,这就对英雄的熟练度要求比较高了。



这次的2v2模式胜利规则也有些特殊,虞姬方需要推掉中路一塔才能获胜,也就是说即使击杀了对面的刺客,也不算赢,必须推塔!而刺客方只要击杀一次虞姬就算胜利,限制时间为10分钟,若10分钟未分胜负,判定刺客方胜利。这个特殊的规则让使用的英雄也值得推敲,除了虞姬队必选一个虞姬外,其他只是规定了类型,并没有特定某一英雄。这里小编就要猜起来啦~
首先是玩法,由于是聚集在中路对决,如果刺客方不牺牲一个人也出学识宝石,那么虞姬的经验和经济将会远超两名中路的刺客英雄。而且拥有辅助傍身的射手,推塔效率是非常高的,这时刺客方还要注意清线能力,清线能力太差还没击杀掉虞姬就已经被推掉防御塔。


我们先来分析下辅助英雄的人选,小编认为太乙真人与明世隐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太乙真人保排开团于一体,大招复活更是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明世隐的超强治疗能力与攻击力加持可以让虞姬更加凶猛。



到了刺客这边的阵容,如果考虑到清线问题,英雄的选择就不是很多了,百里守约虽然定位也算刺客,但并不知道能不能选出,毕竟他的射手成分更高,如果是常规刺客,由于虞姬2技能的存在,物理高爆发的传统刺客也并不占优,不过最终可能还是会选出兰陵王,毕竟兰陵王的隐身机制仍是其上场的一大理由。小编觉得如果手段极端一点,可以上官婉儿加司马懿,这两人四级的一套伤害虞姬基本会死得不能再死,但这两个英雄也偏法师相性一些,不知道会不会被嫌弃~



大家觉得本次2V2表演赛各位选手都会选择什么英雄呢?欢迎留言告诉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