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RW侠GOG场上六四开,是技术如此还是隐藏实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28 22:00:05

 

随着7月28日RW侠以总比分4:0战胜GOG,第二张世冠半决赛的门票也顺利落入RW侠手中,在今天的比赛中,RW侠面对境外赛区战队GOG并没有打出大家期待的全场碾压局势,反而在三局比赛中都送掉一血,下面先来回顾一下今天四局比赛中的一些关键点:

 


第一局比赛中,RW侠3BAN射手,最终逼迫YILIAN只能强行选出虞姬,而随后RW侠立刻选出芈月进行针对。



这一局比赛也是本场4局比赛中RW侠最为碾压的一局,在11分18秒便推掉敌方水晶取得胜利,不过就算最为碾压的第一局,RW侠在9分40秒时强推水晶又要杀人的举动让他们付出了近乎团灭的代价。



第二局比赛GOG拿出公孙离+大乔体系,开局2分10秒GOG重兵入侵RW侠蓝BUFF野区,与队伍脱节较为严重的Chengkun成为突破口,被GOG轻松击杀斩下一血。RW侠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双方你来我往的交手让比赛进入白刃战环节,最终比赛被拖至27分钟才以RW侠强推水晶终结比赛。



第三局RW侠更是尝鲜使用曜作为打野位出场,曜这名英雄在目前比赛场上确实很少见到,在17分56秒时 RW侠在主宰处一波自信以多打少被GOG打出1换4,最后凭借曜的天秀发挥1打4反杀两人才免于被翻盘一波。



第四局比赛RW侠选择入侵对方蓝BUFF野区,Djie的赵云在前期能力显然不足以支撑他反掉蓝BUFF,而成昆的孙膑也由于晚交净化被盾山直接背回,开局便直接送掉野辅双人头。



虽然结果都是好的,RW侠4:0零封GOG进入世冠半决赛,但RW侠在比赛中出现了各种问题,从决策层面到个人操作,都显得过于松散和迟钝,与GOG场上打成六四开的RW侠,是目前技术如此还是隐藏实力?在赛后采访中花满楼也直言训练赛成绩并不算特别理想,在本次世冠的赛场上他们能否走得更远?


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热情观赛、理性讨论才是观看世冠的正确姿势,我们赛后不分锅。接住麦克风,说出你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八强已奔向吉隆坡,7月27日起淘汰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四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