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QG2:4不敌RNG.M止步世冠,他们这次是否只是差点运气?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31 10:20:25

 

 

在刚刚结束的世冠淘汰赛第四日的比赛中,双方鏖战6局,最终RNG.M以4:2的比分战胜QGhappy拿到本次世冠半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本场比赛中QGhappy两度因为自身失误丢失好局,下面我们先来一起回顾本场比赛中QGhappy的两次重大失误

在第四局比赛中,QGhappy在己方劣势的情况下中路Snow盾山完美开团背回3人配合队友团灭RNG.M,这一波可谓是RNG.M的猝死团。

随后QGhappy众人中路直推RNG.M高地水晶,然而就在最后推水晶之际无人清理侧面的主宰先锋导致己方炮车未能进入水晶下方,反而被复活的RNG.M众人抓住机会反杀两人同时一波反推拿下比赛。

在第五局比赛中,QGhappy正面战场大优势情况下,RNG.M正面上路拖住QGhappy四人,而橘右京顶着云中君强拆QGhappy下路防御塔并在随后单杀云中君,QGhappy未能及时驰援,导致被橘右京单人点掉水晶葬送好局。

QGhappy最终未能把握住机会直接击溃RNG.M,在第六局更是早早全线崩盘输掉比赛。各位召唤师们大家觉得QGhappy本次世冠是否只是差些运气?QGhappy未能延续以往夏天传统的原因是什么?

 

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热情观赛、理性讨论才是观看世冠的正确姿势,我们赛后不分锅。接住麦克风,说出你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八强已奔向吉隆坡,7月27日起淘汰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四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