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昨日回顾】7月30日赛场瞬间,所有的欢欣与失落皆因热爱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31 11:31:03

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于7月30日落下帷幕,QGhappy和RNG.M这两支KPL的老对手上演一场生死决战,最终RNG.M成功斩获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而QGhappy则无奈回国。比赛有输有赢,赛场有欢欣便有失落,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看昨日赛场上选手们的那些难忘瞬间吧

赛前,QGhappy的选手们正在紧张备战中。

开战,要战胜对手很难,但我们必将拼尽全力。

RNG.M的也一样,想要胜利的决心是支撑他们的动力。

Bao教练正在和队员们商讨BP,QGhappy的团队氛围略显紧张。

RNG.M教练同样不放弃任何一分钟时间来研究BP和战术。

看台之下,教练组的真的愁的快没头发啦~

RNG.M成功晋级四强,暴风锐的这份喜悦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激动的抱在一起的队员们,我们赢啦!

和QGhappy.Fly拥抱的凉晨,“来,兄弟,抱一个!”

鞠躬,致谢!RNG.M赢啦~

赛场残酷,有人获胜则有人失败,Fly的背影显得格外落寞。

看台下支持QGhappy的粉丝和QGhappy的领队,这个夏天,看不到QGhappy捧起金凤凰杯的那一刻了。

赛后的休息室,Snow小哥哥还在回味赛场之上的比赛,谁甘心就此输掉呢?

休息室中的Hurt与采访席上的虔诚,失败令人难过,但相信QGhappy,会回来的!

 

欢欣与失落,汗水与泪水,这就是赛场,这就是电子竞技!正因为有选手们热情拼搏追梦不悔,才会有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因为热爱,所以拼搏!不论输赢,他们都是赛场上最闪光的少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群少年接下来的表现吧~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八强已奔向吉隆坡,7月27日起淘汰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四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