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FMVP定制皮肤,eStar.Cat选择初心貂蝉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12 12:06:03

  2019年8月10日,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于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eStarPro4:2战胜RW侠,成为首个世冠冠军。而首个世冠总决赛FMVP,则由eStar.Cat获得!作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杯,本次总决赛FMVP将获得属于自己的冠军FMVP定制皮肤!在了解Cat的意愿之后,本次世冠总决赛FMVP专属定制皮肤正式确定,那就是绝世舞姬——貂蝉。

  一直以来,貂蝉都可以说是Cat的代表英雄,在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Cat的貂蝉出场6次,胜利83.3%;而在KPL比赛中,Cat的貂蝉共使用56次,胜利高达60.7%,可见Cat貂蝉之恐怖强悍。在世界冠军杯总决赛上,Cat于第三局拿出貂蝉,凶狠入侵带领全队打开节奏,天秀操作塔下起舞三杀,最终9杀1死10助攻,超神Carry,秀翻全场!

  Cat在总决赛结束后的赛后采访中说道:“FMVP皮肤最想给陪伴了我三年的英雄貂蝉,从最初比赛就在使用貂蝉,带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时刻!”Cat于2016年9月24日eStarPro对阵DL的比赛中首次使用貂蝉,首秀即惊艳!当时对阵DL的两局比赛中,Cat均使用貂蝉,天秀起舞,两局比赛零死亡,助力队伍直接取胜。初心不改,自此之后,Cat的貂蝉成为他的代名词,不管版本对貂蝉有多不友好,Cat依旧敢于拿出貂蝉,并且打出属于自己的风范,成为对方难以针对的存在。

  从2016年KPL秋季赛到如今2019年的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年时光,这一路走来有太多艰难险阻,但所幸Cat和他的貂蝉,一直都在!本次世冠总决赛FMVP皮肤确定将给到Cat的初心貂蝉,各位召唤师们又有什么想说的话或者想对皮肤提出自己的设计脑洞呢?记得在评论区大声说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