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绝对核心猫神荣获世冠FMVP,你期待的冠军皮肤是哪个?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10 22:50:04

8月10日,为期两个月的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落下帷幕,首先让我们恭喜eStarPro斩获本次世冠总冠军,如愿捧得金凤凰杯。

本次夺冠后,eStarPro.Cat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上的第七个冠军。同时,猫神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当之无愧获得了本次世冠总决赛的FMVP称号,这也是猫神的第一个FMVP,作为七冠王的他,也终于将要迎来属于自己的冠军专属皮肤!

在总决赛对阵RW侠的第二局比赛中,eStarPro选出鬼谷子与王昭君的连控体系。猫神的精准2技能释放帮助诺言的曹操拿到前期优势从而快速打开局面。

 

第三局中猫神的貂蝉更是独领风骚,比赛结束狂收9个人头带领队伍顺利将总比分反超。

第四局中猫神更是为团队选出姜子牙体系,帮助队伍迅速拉开等级差距,打野位花海更是一度领先对方打野等级2级之多。

第六局由于对方爆发不足同时射程偏短,猫神选出周瑜主打推塔节奏,打出完美运营推塔节奏,全场碾压RW侠,帮助eStarPro赢下属于他们的冠军。

猫神在总决赛eStarPro的胜场中使用出风格体系完全不同的四名中路英雄,他向我们诠释了想要成为冠军中路需要具备强大实力。大家觉得本次猫神获得FMVP后,他会选择什么英雄用于制作自己的专属冠军皮肤呢?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猫神的总决赛不败神话还在继续,七冠王、世冠FMVP并不是终点,他正朝着下一个冠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