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史上最疯狂的转会期,KPL秋季赛我们有什么期待?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17 13:16:02

 

文章来源:体坛电竞    图文:孔垂

8月10日,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深圳打响。eStarPro以4比2战胜RW侠,冠军荣耀加身。

随着世冠的结束,王者荣耀2019年上半年的职业赛事已经全部告一段落。随之而来的转会期,则宣告着KPL秋季赛的大幕已经正式拉开。eStarPro能否开创全新王朝?昔日豪门AG超玩会重回KPL前景如何?转会市场上的“大鱼”究竟花落谁家?这些问题早已让粉丝们对秋季赛充满了期待。


KPL迎来“eStarPro时代”?

三年磨一剑,出鞘见锋芒。经历了连续两年在冠军杯决赛上的失利后,这一次面对在世冠小组赛五战五胜,淘汰赛连续零封对手的RW侠,eStarPro并没有让尴尬的纪录延续下去。4比2的比分不仅让他们成为了首届世冠的总冠军,同时也拿走了高达1344万元的冠军奖金。



两个月前,当eStarPro拿下了KPL春季赛总冠军之后,年轻的花海在舞台上泪流满面。而在这次的世冠夺冠之后,花海一直在展示着自己灿烂的笑容“春季赛的夺冠之路很曲折,败者组一穿四确实很艰难。世冠的夺冠之路并没有那么曲折,现在的我们也有实力去争夺任何的荣誉,也很有自信,所以我现在不会哭了。”

就像花海所说的一样,如今的eStarPro正处于队伍历史上最好的一个阶段,世冠总决赛与RW侠的巅峰对话,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与RW侠凭借Djie的神级发挥取得两场的胜利相比,eStarPro的每一场胜利都属于整个团队。T将军的BP,猫神的大局观,诺言的稳定,花海的灵光一闪,Alan和无铭的努力和付出,eStarPro的夺冠和队伍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eStarPro连续获得了KPL春季赛和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总冠军,他们也成为继QGhappy和Hero久竞之后,KPL历史上的第三个双冠王。巧合的是,无论是QGhappy还是Hero久竞,他们在收获双冠之后,都在同年收获了第三座冠军奖杯,成为三冠王。

在世冠的领奖台上,eStarPro队长猫神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豪言壮语:“我的职业目标,就是继续拿下一个冠军。”猫神回答问题的字数虽然不多,但字字都铿锵有力。当然,这不仅是猫神的目标,同样也是eStarPro的目标。接下来的秋季赛和冬冠杯,eStarPro的目标是朝着自己的第三座甚至第四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开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王朝。

昔日豪门重返KPL
8月12日,KPL迎来了转会期的首个重磅新闻:AG超玩会完成了对BA黑凤梨KPL席位的收购,新赛季将重返KPL舞台。

消息一出,无数粉丝为之欢呼雀跃。作为KPL历史上最早的豪门战队之一,AG超玩会曾在常规赛中创造了10连胜的纪录,并且两度打进了总决赛。尽管两次总决赛的经历都未能让他们捧起银龙杯,但凭借稳定的发挥,以及颇具观赏性的战术风格,AG超玩会依旧是KPL中最具人气的战队。

然而在2018年春季赛,AG超玩会遭遇了进入KPL以来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中路核心老帅转会离开加盟了GK,另一个核心打野梦泪则被版本所限,在人员变动与版本更替的双重打击下,AG超玩会的表现一落千丈,最终在常规赛遭遇尴尬的15连败,遗憾降级。



从去年开始,KPL联盟便开始实行固定席位制,取消升降级制度也让粉丝们一度认为AG超玩会无法再次出现在KPL的舞台上。不过由于BA黑凤梨的退出,包括AG超玩会在内的几家俱乐部都参与了席位的招标。在经过了提案、报价、评审等流程过后,AG超玩会最终胜出。在离开了一年两个赛季之后,曾经的“银河战舰”将重新回到KPL的舞台之上。

重返KPL之后,AG超玩会将以怎样的阵容征战新赛季成为了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据了解,AG超玩会除了拥有自身的班底阵容以外,被收购的BA黑凤梨上赛季的大名单也有多达11位选手,如何调配取舍这些选手,将成为AG超玩会教练组未来工作的重点之一。

到目前为止,AG超玩会降级后却一直没有离开的梦泪将毫无悬念的进入新赛季的大名单。而在原BA黑凤梨的阵容中,一诺曾在世冠总决赛期间与AG超玩会经理菲菲及梦泪一同出现在看台上,他的留队也已经近乎实锤。

此外,随着转会窗口的开启,有消息称老帅也有望重回AG超玩会。去年从亚运会归来之后,重回KPL的老帅只能以替补身份留在RW侠。去年秋季赛,老帅只有在对阵TOPM的比赛中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而在今年,虽然RW侠有春季赛和世冠两条战线,但老帅依旧没能获得哪怕一次登场的机会。

8月13日,RW侠公布了转会期挂牌选手名单,老帅正式被俱乐部挂牌。作为一位亚运冠军选手,以及AG超玩会曾经的标志性人物,如果老帅能在这次的转会期重新回到AG超玩会,对于双方来说无疑都是最好的结果。

史上最疯狂的转会期来临?

随着世冠的结束,KPL秋季赛转会窗口也于8月12日正式开启。这次的转会期8月12日-14日为挂牌期8月15日-17日为竞价期8月18日-20日为资料提交期,最终秋季赛大名单将于8月22日公布。

相比于之前春季赛转会期的冷清,这次的转会期或许将成为历史上最疯狂的一次转会期。

世冠刚刚结束,QGhappy就用两笔重磅引援拉开了转会期的序幕,前BA黑凤梨教练SK与KZ辅助770同时加盟。二人的加盟对于拥有不俗个人实力,但战术风格相对单一,整体磨合有所欠缺的QGhappy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补充。

8月13日,KPL转会期又迎来了一个重磅消息:XQ明星选手AT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俱乐部合同到期,将以自由人的身份寻找新队伍。据悉,AT此前与TS战队高层有过多次沟通,双方关系走得也很近。但AT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番表态,或许会让这笔交易产生变数。



作为KPL全明星级别的选手,AT的个人实力无需多言,在位置上,有着“全能王”称号的他也可以在中路与打野之间切换。无论加盟哪支战队,AT都可以为队伍在战术层面提供更多的选择。

更何况,以AT的人气,他的加盟也一定会为队伍带来巨大的流量。因此,无论是从赛训的角度还是商业的角度,能够引入自由人身份的AT都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交易。在这样的情况下,TS想要签约AT,一定会面临更多竞争对手的挑战。(根据最新消息,AT已经成功加盟TS征战新赛季

自由身的AT就像一颗深水炸弹点燃了转会期的市场,各大俱乐部也纷纷公布了自己的挂牌选手名单。QGhappy挂牌了Song和Ian在内的五人;Hero久竞的主力阵容中除了久诚之外全部进入了挂牌名单;eStarPro的Mc与兮兮寻求离队;TS的当家选手暖阳也被挂牌。

此外,包括无痕、迷神、胖墩等各大俱乐部的主力选手也先后进入了转会市场,伪装等曾经暂时离开KPL的选手新赛季也或将回归。可以预见的是,这次的转会期注定血雨腥风。新赛季的KPL,也将拥有更多的看点和期待。

文章来源于投稿,观点不代表官方,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