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超级赛事月强势来袭,观赛畅赢豪华大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4 11:23:02

      天气转凉,王者荣耀超级赛事月火热来袭。本周城市大区赛即将打响,北方群雄逐鹿青岛;高校赛海选进行得如火如荼,高校区域联赛全面升级,线下对决火花四射。双赛联袂来袭,邀召唤师一起观赛事、做任务、赢大奖,伴你共度温暖冬季。

       超级赛事月活动页面:请点击

      


       集双赛卡牌,赢豪华奖品

       在超级赛事月的活动中,召唤师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收集卡牌来兑换豪华奖品。精美的卡牌不仅包含珍贵的双赛回忆,更能用来兑换豪华奖品。

       在超级赛事月的活动中,每一张双赛卡牌都是独一无二的,获取过的卡牌都不能再次获取。召唤师们需要注意,每张卡牌都只能使用一次哦。而且,一加手机、鲲抱枕、心灵战警皮肤等珍贵的奖品数量有限,小编也好想要呢!召唤师们要抓紧时间集卡鸭!


       多线任务,助力超级赛事月

       王者荣耀超级赛事月的活动,包含主线任务与分会场任务。其中,主线任务中能够产出20张卡牌,分会场任务中可以产出10张卡牌。

       主线任务从11月24日开始,召唤师们可以通过登录游戏、完成对局获得经验值提升等级,获得专属卡牌和丰富的奖励。

       其中奖励经验最多的主线任务是观看赛事,赛事直播时间分别为11月24日、12月2日、12月9日、12月15日、12月16日哦,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分会场任务将在11月27日上线,召唤师们只有参与互动才有机会额外获得10张卡牌。

       分会场的活动任务邀召唤师一起碰撞思维,大开脑洞。登录王者荣耀助手参与脑洞填空、双赛趣味创作,靠自己的才艺赢得卡牌。其中首周互动话题已经开启,召唤师们记得多多参与,据说只有只有好看又有创意的人才能回答本周的题目,不用多说一定就是你了!不仅可以赢卡牌,在会场召唤师们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Q币、铭文碎片、海量钻石等豪华礼品,千万不要错过!


       超级赛事月,双赛伴你温暖过冬

       在寒冷的冬日,不仅仅有火热的超级赛事月活动,更有城市赛与高校赛火热进行中,精彩赛事带给召唤师无限惊喜。11月24日,城市赛青岛大区赛逐浪来袭,王者赛事登上奥帆场馆,与召唤师一起感受体育竞技精神!

       第五届高校联赛海选赛本周也持续火爆!想体验合工大的“便利生活”吗?想见证上交的“坎坷”情史吗?本周高校联赛带你揭开明星高校背后的故事,最正宗的校园文化融合最潮流的电竞赛事,一起在高校战个痛快!本周高校海选赛点有合肥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区域联赛成都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武汉大学的赛事也在火热进行中,召唤师们不要错过哦!

       超级赛事月强势来袭,一起看比赛、做任务、集卡牌,赢取豪华大奖!等你畅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