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KRKPL快讯:ESC4:3险胜SLT,麓战七局终获胜利,梦奇登台首秀发挥亮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1 14:29:06
 
第一局:SLT盾山首战立功,ESC前期顺风被翻盘!
 
蓝色方:SLT,红色方:ESC
 
【Ban/Pick】
 
SLT禁用:孙策、娜可露露、元歌、小乔
SLT选用:盾山、马可波罗、杨玉环、张飞、刘邦
ESC禁用:蔡文姬、孙膑、王昭君、裴擒虎
ESC选用:关羽、东皇太一、公孙离、干将莫邪、兰陵王 
 
 
1分钟,ESC反SLT野区, SLT赶来的队友逼退,马可波罗拿到一血。
2分钟,ESC入侵SLT红区,兰陵王野区利用斩杀收下SLT张飞,ESC趁机拿下第一条暴君。
4分钟,ESC公孙离配合上路兰陵王击败刘邦,ESC中路带领辅助趁机进攻SLT红区,干将莫邪拿下红buff,将SLT马可波罗消耗至残血,此后来到ESC的强势期,SLT中塔上塔都被拔除。
7分钟,ESC公孙离在东皇太一的保护下入侵SLT的野区,限制马可波罗的发育。
10分钟,SLT在中路河道主动开团,盾山二技能抱回关羽开启大招分割战场,ESC被动接团失去优势。
12分钟,SLT采用“四一分推”增加兵线优势,ESC佯攻黑暗暴君,SLT人员不齐,只能放弃黑暗暴君,ESC则如愿拿下黑暗暴君。
15分钟,SLT中路发起进攻直接推ESC高地,东皇太一利用技能清掉兵线,队员复活守下这波进攻。
18分钟,SLT再次发起进攻企图推掉ESC水晶,马可波罗吸收太多伤害,ESC兰陵王找准位置入团将LST杨玉环击杀,SLT在双C阵亡情况下选择撤离,ESC这边乘胜追击。
20分钟,SLT调整好状态中路逼团,“四保一”的强势阵容直接将ESC击退撤回高地,张飞精准的大招直接将ESC阵型打乱,SLT杨玉环、马可波罗后方持续高效输出,ESC无法反击最终ESC水晶告破。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SLT“四一分推”挽回劣势,刘邦偷塔再胜一局!
 
蓝色方:ESC,红色方:SLT
 
【Ban/Pick】
 
ESC禁用:关羽、裴擒虎、杨玉环、貂蝉
ESC选用:王昭君、吕布、东皇太一、虞姬、项羽
SLT禁用:公孙离、盾山、娜可露露、孙策
SLT选用:庄周、马可波罗、元歌、刘邦、孙膑 
 
【赛后数据一览】
 
 
2分钟,ESC主动进攻SLT红区,双方进行第一次交战。ESC利用前期阵容优势,项羽拿下一血。
6分钟,ESC继续进攻SLT红区,拿掉SLT的红buff,SKT马可波罗发育被限制,ESC掌握了进攻主动权。
7分钟,刘邦拖住ESC两人,SLT抓住机会拿下第一条暴君。东皇太一河道探草直接被抓,双方人头比拉平,马可波罗的经济开始回升。
9分钟,ESC东皇太一大招咬住SLT马可波罗,ESC王昭君大招掩护,SLT马可波罗直接殒命,ESC顺势拔掉SLT的中塔。
12分钟,ESC东皇太一闪现再次大到SLT马可波罗,SLT队员前来拯救马可波罗,无奈ESC输出太高,ESC虞姬收下马可波罗人头。在SLT全员的努力下,守住了高地塔,并且将SLT击退至中路一塔。
14分钟,双方中路对峙,SLT元歌利用技能不断消耗ESC中塔。但是ESC王昭君装备逐渐成型,团战打出爆炸伤害,SLT团战并没有占到便宜。
16分钟,ESC想要靠着优势拿主宰,但是被SLT发现,双方在龙坑进行正面团战。SLT庄周顶在前排,ESC吕布、东皇技能全都交给庄周。随后马可波罗进场收割,SLT打出一波0换4,将优势扳回并且推掉ESC两路高地塔。
19分钟,虞姬被马可波罗跟孙膑击败,SLT趁机强上高地,但是在真伤吕布的守护下,ESC极限守下水晶。
22分钟,ESC上路集合想推SLT高地,但是SLT刘邦在下路牵制,ESC不得不撤退回防。SLT趁机反击,于ESC蓝区击败王昭君。SLT想要进攻,但是在吕布的防守下理性撤退。
25分钟,双方在主宰附近对峙,SLT刘邦下路偷塔限制ESC,ESC不得不放弃主宰。在兵线不好的情况下,ESC只能再次放弃黑暗暴君,SLT双龙汇。
28分钟,三路主宰先锋来到ESC高地,SLT借助兵线消磨ESC高地塔。但是ESC的清兵速度太快,SLT无法推掉高地塔,再一次撤退。
31分钟,SLT刘邦出其不意下路带领超级兵进攻ESC的水晶,ESC吕布虽然竭尽全力清兵线,但还是被SLT点掉水晶。ESC再一次在顺风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水晶告破!
 
 
【本局最佳】
 
 
第三局:ESC鬼谷子天秀开团,SLT貂蝉输出艰难不幸败北
 
蓝色方:SLT,红色方:ESC
 
【Ban/Pick】
 
SLT禁用:孙策、娜可露露、东皇太一、梦奇
SLT选用:盾山、孙尚香、貂蝉、张飞、关羽
ESC禁用:孙膑、刘邦、王昭君、裴擒虎
ESC选用:庄周、马可波罗、元歌、鬼谷子、典韦 
 
 
2分钟,双方在暴君处发起团战,ESC鬼谷子拉到多人,队友马可波罗没有第一时间跟上。SLT貂蝉在队友的掩护下持续输出,SLT孙尚香拿下第一条暴君,貂蝉收下一血。
5分钟,ESC典韦配合队友入侵SLT蓝区,SLT多人集合进行防守,ESC在反到SLT蓝buff后,典韦来不及撤退,被SLT貂蝉黏住直接带走。
7分钟,ESC在貂蝉不在的情况下,鬼谷子隐身二技能中路开团,SLT直接张飞吼大被ESC庄周化解,SLT孙尚香残血回头补技能时被ESC马可波罗击败。此时SLT貂蝉入场,直接被ESC元歌大招控住并击杀,而ESC自仅牺牲一人情况下团灭SLT。
10分钟,ESC想要收下黑暗暴君,SLT不愿放弃。双方在河道发起团战,此时,ESC典韦后手进场,在SLT控制技能交完后,入场进行收割,SLT再度遭遇团灭。
13分钟,ESC再次发起进攻,ESC鬼谷子二技能拉回SLT多人,SLT貂蝉在被控的情况下无法打出高额伤害,随后,队友孙尚香直接被击杀。SLT在双C被秒的情况下,抵挡不住高额的伤害全军覆没。ESC抓住机会破掉SLT水晶顺利扳回一局。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四局:ESC拿出苏烈、孙策双控,SLT孙尚香全程被开,难打输出!
 
蓝色方:ESC,红色方:SLT
 
【Ban/Pick】
 
ESC禁用:庄周、裴擒虎、杨玉环、貂蝉
ESC选用:典韦、马可波罗、王昭君、孙策、苏烈
SLT禁用:东皇太一、白起、鬼谷子、娜可露露
SLT选用:刘邦、孙尚香、嬴政、盾山、孙膑 
 
 
3分钟,SLT孙尚香配合队友刘邦上路压ESC一塔,ESC孙策残血逃回塔下。此时,ESC苏烈开大前来支援,打野马可波罗灵活走位补充伤害,SLT孙尚香被击飞,直接交出一血,同时,SLT上路一塔高破。
5分钟,两队人马在暴君处集结,ESC苏烈开大进场交出被动,SLT孙尚香被打残撤退,放弃暴君。
8分钟,ESC利用暴君吸引SLT的注意,双方再次开战。ESC苏烈开大进场大起多人,SLT盾山开大迅速隔离战场,保护队友撤退。ESC马可波罗伤害太高,SLT盾山完全顶不住马可波罗的高额伤害。ESC再次拿下暴君,将优势再次拉大。
12分钟,ESC占据野区优势,拿完野区资源后顺势拿下主宰,此时ESC经济领先SLT将近6000。
15分钟,ESC下路强上高地,ESC苏烈直接开大逼退SLT,马可波罗疯狂点塔,SLT下路高地塔被破。
16分钟,ESC孙策开大配合队友苏烈大招一波击飞5人,ESC典韦闪现进场,技能加普攻不断叠加伤害,ESC马可波罗团战于远处安稳输出。在经济的绝对压制下,SLT没有反手之力,水晶直接被ESC拆掉,ESC将比分扳平。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五局:ESC元歌发挥出色,SLT程咬金势单力薄,无力回天!
 
蓝色方:SLT,红色方:ESC
 
【Ban/Pick】
 
SLT禁用:孙策、娜可露露、鬼谷子、典韦
SLT选用:盾山、孙尚香、杨玉环、程咬金、张飞
ESC禁用:蔡文姬、孙膑、王昭君、裴擒虎
ESC选用:梦奇、马可波罗、元歌、白起、庄周 
 
 
1分钟,ESC元歌、庄周配合白起下路抓SLT程咬金,一级程咬金无力招架被ESC三人合力击杀,ESC白起拿下本局第一滴血。
3分钟,ESC多员进攻暴君,惩戒张飞放二技能欲想抢掉暴君,无奈伤害不够,第一条暴君被ESC成功收下。
7分钟,ESC再次拿下暴君,马可波罗做出末世装备,SLT孙尚香此时经济处于劣势。SLT中塔被ESC拆掉,随后,SLT野区开始沦陷。
8分钟,ESC元歌站在SLT蓝buff草丛埋伏,傀儡技能控住SLT杨玉环,一套输出直接将其单杀。
11分钟,ESC拿下主宰,利用兵线上的优势,破掉了SLT的高地塔。
14分钟,SLT开始反攻,孙尚香翻滚一枪带走惨血的ESC元歌,SLT正面团战1换3,经济劣势有所挽回。
15分钟,ESC梦琪大招击起SLT孙尚香,孙尚香直接秒掉,ESC越塔强杀随即被赶来的SLT逼退,并且击杀掉ESC中单元歌。
17分钟,SLT进攻主宰,无奈被ESC抢走。马可波罗配合梦奇大招,直接带走SLT双C位,SLT程咬金见势前去断线,但此时ESC超级兵已来到高地,程咬金势单力薄,SLT水晶告破。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六局:ESC再拿苏烈未打出优势,SLT“拖拉战术”盾山立功!
 
蓝色方:ESC,红色方:SLT
 
【Ban/Pick】
 
ESC禁用:裴擒虎、庄周、杨玉环、小乔
ESC选用:白起、公孙离、王昭君、吕布、苏烈
SLT禁用:东皇太一、鬼谷子、娜可露露、孙策
SLT选用:典韦、马可波罗、干将莫邪、盾山、孙膑
 
 
2分钟,SLT欲想拿下暴君被发现,ESC王昭君大招覆盖龙坑,SLT孙膑站位过于靠前,团战交出净化还是被ESC公孙离留下,ESC拿下一血收下暴君。
5分钟,ESC公孙离配合队友白起上路逼退SLT典韦,随即拆掉SLT上路一塔,SLT典韦被压制。
7分钟,SLT中路孙膑放大保护兵线消磨ESC中塔,ESC白起闪现大招嘲讽孙膑,孙膑立马交出净化,ESC随后开始反击,SLT干将莫邪技能掩护孙膑撤退。
11分钟,ESC佯攻黑暗暴君,SLT集结前来阻止。苏烈大闪震飞多人,SLT孙膑被留,SLT全员撤退,ESC成功拿下黑暗暴君。
14分钟,SLT打主宰被发现,双方龙坑爆发团战,ESC白起一技能攻击主宰,主宰被激怒直接将SLT的C位拍起,王昭君见机释放大招加二技能进行控制,队友吕布大招进场,进行收割。
17分钟,SLT击退ESC,阻挡ESC主宰附近的视野,顺利拿下主宰。
19分钟,SLT中路强上高地,干将莫邪剑剑必中。SLT典韦闪现进场企图切ESC王昭君,但是干将莫邪技能进入CD,其他队员输出无法跟进,只能交出复活甲撤退。
23分钟,双方互分野区,ESC拿下黑暗暴君,SLT拿到主宰。SLT的主宰先锋赶到ESC高地,SLT典韦下路牵制,上路ESC高地塔被破。SLT利用兵线优势赶到中路高地,ESC王昭君走位失误,队友盾山二技能企图救下王昭君,王昭君交出复活甲后也没能幸存。随后,ESC公孙离进场消耗,直接被SLT马可波罗大招击败。SLT逆风翻盘强拆ESC水晶。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七局:ESC孙尚香快节奏带动全场,SLT起飞小乔未能创造奇迹!
 
蓝色方:SLT,红色方:ESC
 
【Ban/Pick】
 
SLT禁用:孙策、娜可露露、公孙离、虞姬
SLT选用:典韦、马可波罗、小乔、盾山、蔡文姬、
ESC禁用:干将莫邪、杨玉环、王昭君、裴擒虎
ESC选用:老夫子、孙尚香、元歌、庄周、孙膑 
 
 
3分钟,ESC老夫子上路断线被抓,队友孙尚香前来支援。击败典韦后再收下马可波罗,SLT小乔开大进场拿下二连击破。
5分钟,ESC老夫子在SLT红区开大捆住ESC小乔,SLT其他队员赶来援救,SLT蔡文姬全技能奶回小乔血量,盾山大招分割战场,双方选择撤退。
10分钟,ESC拿下第一条主宰,经济跟兵线占据优势,SLT陷入被动。
7分钟,ESC元歌配合孙膑将SLT小乔击杀,顺势拔掉SLT中路一塔。
11分钟,ESC上路队员掩护孙尚香点塔,SLT马可波罗急忙前来清线。ESC老夫子见机交出闪现,大招捆住SLT马可波罗,随后,马可波罗直接被孙尚香带走。ESC继续追击,SLT无奈只能退守,奈何兵线太差两路高地均破。
14分钟,ESC收下第二条主宰,将兵线优势继续扩大。SLT艰难守下ESC第二波进攻。
16分钟,ESC运营兵线再次发起进攻,虽然先手将SLT马可波罗打残,但无奈伤害不够未能将其击败,马可波罗两段位移极限逃生。随后SLT蔡文姬开大帮助队友回复血量,ESC队员血量不佳,只能撤离。
18分钟,SLT先手攻击黑暗暴君,随后被ESC发现。ESC发起进攻,SLT撤退不及全员被留。SLT典韦顶在前端分割战场,ESC元歌、孙尚香后排持续输出。SLT小乔由于站位过偏,导致未能打出有效输出,团战SLT惨遭团灭,ESC成功点掉SLT的水晶,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今天的KRKPL比赛上,ESC和SLT两支战队整整打满了七局。最终,ESC战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让二追三于赛点局将劲敌SLT打败。
 
今天尽管进行的是联赛第五、六名的争夺,但是ESC和SLT两支战队带来的精彩对决,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冠军争夺般的激烈较量。ESC战队于前两局输掉的比赛,都是在前期顺风情况下被对手抓住机会,遭遇翻盘,一直到第三局队员们才找回状态。从这支战队身上,我们仿佛看到了KPL铁头军战队YTG的影子,打团永不怂,团战就是干。SLT战队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ESC连追三局,最后在关键性决赛局又遗憾败北,队员们的心态势必受到影响,希望他们能够及时调整状态。
 
明天2018KRKPL秋季赛季后赛将迎来ATZ与MVP战队的激烈对决。ATZ与MVP两支战队双方能否继续打满七局,12月11日下午五点,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