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掌控全局 高校联赛赛事执行电竞公开课强势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4 14:25:02

       12月5日,第三周电竞公开课即将重磅来袭,登录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前两周电竞公开课细致入微,分别从赛事内容策划、赛事执行方面切入带召唤师们一起认识电竞赛事,让召唤师们意犹未尽。本周,戴廷达讲师携电竞公开课带强势回归,用宏观的角度为召唤师介绍电竞赛事。掌控全局,召唤师们一起来听课吧!



       空降南京,王牌赛事运营再度来袭

       在西安体育学院的电竞公开课上,王牌赛事运营戴廷达讲师幽默风趣,将赛事执行等专业的行业知识,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传递出来,得到了许多高校召唤师的喜爱。召唤师们还对戴廷达讲师的课程意犹未尽吗?本次戴廷达老师强势回归,将于12月5日空降南京的南广学院,更带来升级版电竞公开课程电竞赛事执行,带召唤师们从宏观角度看电竞。




       相信召唤师都还记得上一届高校赛热闹的嘉年华,1∶1完美复原长安城建筑,细腻唯美宛若穿越!你想知道古韵十足的嘉年华舞台是如何搭建的吗?你想知道脑洞创意是如何落地执行的吗?你想知道电竞执行团队是如何协调配合的吗?快来电竞公开课,经验丰富的戴廷达讲师亲身传授,带你全面掌控电竞赛事执行!不仅如此,现场更有精彩互动和豪华大礼,感兴趣的召唤师们,12月5日课堂上见!


       赛事执行,带你一同掌控全局,

       电竞公开课高校巡回,给热爱电竞赛事的高校召唤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绝佳平台。本次电竞赛事执行课,更是带高校召唤师们系统地、深入地了解电竞赛事体系的每一个组成部分,为召唤师们梳理了一个清晰的电竞赛事执行框架。

       近些年来,随着游戏产业的不断发展,电竞赛事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电竞人才培养机制逐渐提上日程。高校间的电竞公开课巡回,可以帮助高校召唤师了解电竞课,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高校召唤师往电竞领域发展。这不仅为电竞产业培养了大量人才,也为高校召唤师的个人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本周电竞公开课空降南京,从宏观的角度带召唤师们一起认识电竞赛事执行。掌控赛事全局,了解电竞执行,召唤师们课堂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