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你的脑洞还够用吗? 内容策划电竞公开课再度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8 10:52:02

      赛事内容策划电竞公开课,带高校召唤师一起头脑风暴、天马行空,令无数召唤师意犹未尽。本周,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携升级版赛事内容策划课程强势回归,空降天津大学,邀召唤师们一起打开脑洞,秀出创意!



        天马行空,内容策划创意非凡

        召唤师们想知道高校赛的宣传视频是如何策划的吗?想知道有趣的线上赛事内容话题创意是如何产生的吗?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将空降天津大学,现场带召唤师们一起走入神奇的赛事策划世界!司傲霓讲师自2014年起从事音乐、电视行业,拥有几十场大型演唱会、大型电视节目以及晚会制作经历,还曾为王者荣耀制作品牌宣传片与赛事纪录片,都获得不错的反响。

        相比于上一节电竞公开课,司傲霓讲师更精心准备了大量赛事内容策划实例,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实例讲解中,带召唤师了解赛事内容策划,引导召唤师打开脑洞,一起头脑风暴!不仅如此,授课现场更有多重豪礼相送,召唤师们快来探索神奇的内容策划世界,秀出自己的创意吧!

        内容策划,用创意助力赛事

        在现代玩家娱乐需求多样化的时代,电竞赛事的内容创意策划显得尤为重要。天马行空的赛事内容策划在赛事的宣传、赛事内容延伸等各个方面都极大地丰富了赛事主体,能够更好地满足玩家多样化的娱乐需求。例如邀请召唤师高度参与的原创内容大赛、趣味漫画等等相关内容活动,可以帮助增加赛事趣味、丰富赛事内涵,扩大赛事的影响力!

        本次天津大学电竞公开课,司傲霓讲师强势回归,给召唤师们带来全新升级的赛事内容策划电竞公开课,带召唤师们一同深入了解赛事节目策划、赛事宣传策划、赛事主题策划等领域。召唤师们现场听课,不仅可以收获更多电竞赛事内容策划知识,还可以现场与讲师一起大秀创意,感兴趣的召唤师还可以此为契机,往电竞赛事领域发展哦!

        第四周电竞公开课将于本周空降天津大学,妙趣横生的导师讲解、知识点满满的电竞课程,召唤师们快来一起创意无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