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斗鱼王者荣耀战队超级联赛报名开启!10万奖金等你来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04 17:57:02

 

王者荣耀战队超级联赛是由斗鱼直播主办的以王者荣耀游戏内战队为单位参加的高规格竞技赛事,4大明星主播做导师,各自带领8只战队进行竞技对抗,最终选出2支战队代表明星主播进行阵营终极对决!4位明星主播谁是真正的王者导师,32支战队谁才是真正的荣耀团队,峡谷巅峰战斗,此刻即时上演!

 

报名时间:4月2日 - 4月21日

报名群号:801617359

 

一、战队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方式:战队队长加群801617359并联系群主填写报名问卷,审核通过即成功获得资格赛名额,资格赛出线即可参与奖金角逐;

战队报名要求:

  • 斗鱼主播组建战队
  • 主播必须在游戏内组建战队,战队名称必须以【斗鱼】为前缀;
  • 报名比赛时候战队人数必须≥50人;
  • 比赛时候使用的游戏账号必须是报名时所属的战队,且比赛游戏昵称要包含【斗鱼】
  • 报名主播需为战队队长,比赛成员需为战队成员。战队成员身份不做要求,水友或者主播都可以;
  • 非斗鱼主播战队
  • 非斗鱼主播战队报名审核通过且资格赛出线后需要将战队名称修改为以【斗鱼】为前缀,比赛开始前未改名战队将取消比赛资格,官方特邀战队不受改名限制;
  • 报名时战队人数必须≥100人;
  • 比赛时候使用的游戏账号必须是报名时所属的战队,且游戏昵称要包含【斗鱼】
  • 需由战队队长进行比赛报名,且提供游戏内战队信息截图

 

二、资格赛出线规则

  • 资格赛时间:4月22日 - 5月5日
  • 最终按照资格赛时间内(2周),报名战队在游戏内战队赛获取的战队积分进行排名,前20名战队可出线;(只计算资格赛周期内战队赛获取的积分,其余积分不计算在内)
  • 资格赛未出线的斗鱼主播战队则可按照主播综合排名及战队积分选取前12名出线正式赛。
  • 最终32支战队参赛名单官方将在5月8日以新闻公告形式进行同步;

 

三、比赛赛程:

  1. 主播阵营晋级赛 - (5月10日 - 5月15日)

由4位明星主播组成4大阵营,每个阵营8支战队进行阵营内部晋级赛,采用1+1模式出线阵营对抗赛;

明星主播阵营:DL、拖米(793400)、A老回(5395900)、林蒙m(748396)、a九日i999(2127419)

 

比赛赛制:BO3双败淘汰赛

比赛大区:QQ区

出线名额:晋级赛第一名+明星主播指定战队

  1. 主播阵营对抗赛 - (5月17日 - 5月19日)

阵营晋级赛决出8只队伍进行阵营对抗赛

 

比赛赛制:BO3单败淘汰制

 

四、比赛奖励

斗鱼王者荣耀战队超级联赛第一期奖金共10万:

  1. 每个主播阵营出线队伍可获得5000元战队扶持金,阵营晋级赛第一名3000元,明星主播指定战队2000元。
  2. 主播阵营对抗赛:

冠军:5万元

亚军:2万元

季军:1万元

  • 王者荣耀战队超级联赛第二届预告

即是天生王者,必须砥砺前行!斗鱼王者荣耀战队超级联赛第二届-”擂主挑战赛“给你一个挑战职业战队的机会,斗鱼签约职业战队将作为擂主接受挑战,打通民间大神的职业晋升渠道。第一届优秀战队将优先获得第二届比赛的参赛资格,脱颖而出的机会就在眼前啦,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