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微赛事·王者城市公会赛】闲云、NGA战队陪你参与挑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4 10:40:04

转眼间,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已过半,为回馈广大召唤师们,游戏内微赛事一栏将开展王者城市赛线上专题赛——城市公会挑战赛!各位召唤师们可以多多关注,参与此次的线上比赛哦!

 

 

 

后半段全力出击!王者荣耀城市赛赛点预告

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赛接下来还有哪些看点?赛事看点预告,各位召唤师可以抢先看啦!在后半部分的城市赛赛程中,还将有五场大众场即将开赛。这些赛点分布在以下城市:上海、佛山、武汉和惠州。2019,王者,为城市荣耀而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召唤师们准备好了吗!

 

不要忘记了!全面升级的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中,全国总冠军可获得王者荣耀游戏内专属的“冠军城市头像框”,记录2019年全国总冠军的荣耀。同时,进入到全国大赛小组赛阶段的选手,就有机会跟全国总冠军队伍成员一同加入KPL选秀池,实现职业电竞梦想的机会!

 

城市赛报名入口

 

 

来城市公会挑战赛,还有赛场全方位直播

本次微赛事持续时间为6月4日-6月17日 的每晚20:00-23:00。比赛赛制将采取微赛事专题赛现有的赛制。同时,通过盘点游戏内的优势头部战队资源,整合了两大战队公会——闲云和NGA。

 

两边公会分别设立专场,组成了两大阵营!其中,6月4日-6月10日为城市赛-闲云专场;6月11日-6月17 日为城市赛-NGA专场。两方阵营将各出100多名百星级别的队员组队参赛,每天由其4支百星级别小队参赛。

值得关注的是,80%小队主播都会对赛事进行直播,带来全方位的观赛体验,各位召唤师们怎么能错过挑战!

 

 

 

闲云对NGA,两大公会强强上阵

闲云野鹤公会创建于2003年,是一个拥有着10多年历史的老牌战队公会!闲云野鹤公会于2015年S1赛季开启时,便进驻王者荣耀。以扎实的基础和健全的公会管理体系,一举拿下战队第一的排名。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稳中求进,斩获IOS微信区前十各区榜一的战队荣誉,可谓剑指之处,所向披靡!

 

迄今为止,闲云野鹤共有3000多位在编的王者荣耀高端玩家,而编外的闲云人更是早逾万人,乃是现任王者荣耀的最大的战队公会之一。

 

 

NGA王者荣耀精英玩家聚集地,现已有超过4200万注册会员,100个论坛子版块,日均PV4000万,涵盖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

 

NGA秉承“认真玩”的精神,汇集了游戏中的精英玩家,并且已经从纯游戏领域向游戏玩家生活领域发展,目前已是国内人气很高的集游戏攻略、玩家生活、软硬件消费等等内容为一体的高端综合玩家社区之一。

 

 

 

参与微赛事,好礼放送不停

参赛还有好礼奖励!除了原有微赛事的资源奖励,如钻石、铭文碎片、回程特效,改名卡等;本次还特设了城市赛特有奖励,参与比赛即有机会获得城市赛高校赛微赛事专属头框、永久皮肤等!丰富好礼已经准备好,就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