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世冠KPL赛区战队出征名单公布 王者,无惧挑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10 10:36:03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于昨日落下帷幕,RW侠、EDG.M、QGhappy、Hero久竞携手KPL春季赛二强RNG.M、eStarPro成功晋级7月10日在韩国首尔启动的世冠主赛事,六支战队将代表KPL赛区出征世冠。


以下为KPL赛区战队出征名单:



在6月6日开始的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中,各支战队拼劲全力展现自我,首战RW侠、TS强强对抗,RW侠再现侠客风采,Djie、Dnan双边表现稳定,Yguo、Hmanlou双C发挥出色,最终4:2击败赛前被一致看好的TS晋级。



6月7日的比赛中,EDG.M面貌一新骑士归来。猪哼回归主教练位置后大幅改善了BP,阿澈转型射手,而初晨则回归野区再显大魔王风采,koko的辅助在每一波团战中先手恰到好处。最终EDG.M4:0击败强敌GK,拿到晋级世冠主赛事的名额。



6月8日QGhappy对阵VG的比赛,大换血的QGhappy有了全新改变,Hurt转型肉边和Fly建立起双边组合效果显著,外加Hico的刺客两眼发挥,QGhappy和VG鏖战6局,最终强势取胜成功晋级。



6月9日Hero久竞对阵WE的比赛中,Hero久竞再次展现出冠军战队的强劲实力,久诚中路的干将莫邪状态回归,柠栀的边路也有亮眼发挥。最终Hero久竞4:1战胜WE,成功拿下KPL赛区最后一个晋级世界冠军杯的名额!



世冠主赛事将于7月-8月在韩国首尔、马来西亚吉隆坡及中国深圳三地举行。


7月10日-7月21日将于韩国首尔举办小组赛;



7月27日-8月3日将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淘汰赛;



8月10日将在中国深圳的世冠总决赛上见证第一个“世冠”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