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三大“法王”实力犹存,归于何处难以预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05 11:14:58

      2018年KPL春季赛挂牌名单曝出,当中不乏实力战将、中单法王与潜力新秀。XQ的放纵、WF的Shadow与AS仙阁神男的出现让我们甚感意外。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强势中单法师的选择逐渐增多,凭这三人以往的表现必将引起缺乏优秀中路战队的注意力。三位法王曾有如何精彩绝伦的表现,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放纵是XQ战队的当家中单,他一直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从2017年春季赛到2017年秋季赛他的实力有着质的飞跃。2017年KPL春季赛放纵的KDA 4.4,参团率72%,场均输出占比25%。而2017年KPL秋季赛他的KDA4.8,参团率77%,场均输出占比达到28%。放纵利用几个月的时间让实力提高到KPL一流中单的水平,他背后付出的努力必然是双倍的。他一直饱受外界争议,但数据证明他被称为“四大法王”之一绝不为过。此次他出现在挂牌名单中会引起各大战队高度关注,无论去留他就是那个默默付出的强势中单放纵。


      KPL一流中单Shadow是第一位使用嬴政斩获五杀的选手。2016年KPL秋季赛是他表现最为突出的一个赛季,2017年KPL春季赛他因版本变动未能发挥全部实力,2017年KPL秋季赛因战队人员调动他未能常常登场,强势中单Shadow的身影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曾经的强者实力犹存,以往的不适应经过时间的磨砺也会逐渐走入正轨,Shadow不会就此没落,这次的转会对于他来讲是新荣耀征途的开端,未来不论去处他仍就是强力的中单选手之一。


      神男作为“四大法王”之一,个人实力毋庸置疑。2017年KPL秋季赛AS仙阁战队受版本变动与人员调整影响持续低迷,神男发挥的时好时坏起起伏伏。在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神男逐渐找回昔日状态,他出场31次,场均击杀2.5人,场均助攻4.8次。在战队仍处于调整期时,他肩负起团队输出重担,场均参团率达到77.9%,场均输出占比高达32.2%。在新星汇聚的预选赛中神男打出如此优秀的数据,可见他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转会市场上中单选手不多,这三大“法王”实力犹存,最终他们将归属何处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