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12月3日异常邮件及附件问题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3 17:02:30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收到安卓QQ部分召唤师反馈异常收到“test”标题的系统邮件的问题,该问题目前已经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并会于近期回收相关邮件道具老亚瑟也建议各位已经收到邮件的召唤师暂时不要进行领取,若已经领取也尽量不要使用,否则可能修复并回收时对帐号造成异常影响。

问题说明:部分召唤师反馈异常收到“test”标题的系统邮件的问题
当前状态:问题紧急修复中,并会于近期回收相关邮件道具,我们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您及时更新处理进度。

 

温馨提示:老亚瑟建议各位已经收到邮件的召唤师暂时不要进行领取,若已经领取也尽量不要使用,否则可能修复并回收时对帐号造成异常影响。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我们将于问题修复后对于全区全服进行统一补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