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KPL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全服购买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2 11:29:07

 

 

亲爱的召唤师们:

KPL限定皮肤天狼星计划系列正式集结,【天狼狩猎者】限时购买全服开启!!全服玩家无论预定与否,都可以享受六折购买永久皮肤的超值福利!

售卖时间:2019年6月2日12点~7月31日

售卖入口:大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唯一入口】

温馨提示:皮肤购买后需要在游戏内邮件领取。

活动规则:

1、KPL限定皮肤天狼狩猎者购买时间为2019年6月2日12点-2019年7月31日,届时活动面板将消失,喜欢天狼狩猎者的召唤师们不要错过购买时间哦。

2、全服六折专属购买特权已激活,预定的玩家只需再花费412点券、未预定的玩家只需花费532点券即可获得天狼狩猎者。

3、请各位召唤师们注意,活动面板-限时活动为购买该皮肤的唯一渠道,不要走错了哦。

4、活动面板仅开放了皮肤的主动赠送功能,请为你的朋友们送上夏日礼物吧。

5、赠送好友不需要二级密码,【赠送前请确认好友未拥有该皮肤】

6、赠送天狼狩猎者皮肤不会增加好友亲密度,且不能完成相关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