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KPL春季赛总决赛延期的补偿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2 21:29:01

因西安天气突发大风,为保证现场人员安全及比赛公平进行,比赛将延期进行。对大家观赛体验造成影响,我们再次表示十分抱歉,并准备了以下补偿:

1、针对全服用户,补偿6个皮肤碎片 、6个英雄碎片、120荣耀积分,直售英雄全限免7天以上补偿将于明天0点开启,道具补偿请留意游戏内邮件
2、针对购买线下观赛门票的用户,额外补偿KPL系列限定皮肤大礼包(包含逐梦系列的5套和天狼系列的1套),如已拥有其中的皮肤将返还购买时所支付的点券(不会折算为皮肤碎片)。

后续我们将通过您在购票时登记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提示,引导您绑定游戏账号及大区角色;届时补偿将发放至您绑定的游戏角色。每张票可绑定一个游戏角色收取补偿每个游戏角色只能被绑定一次。线下购票补偿开启及截止时间将在近期尽快公告通知,对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