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王者荣耀年度评选活动之王者最会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2 14:25:11

召唤师们,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啦!

这一年在王者峡谷里涌现了非常多的精彩瞬间:

请轻戳链接查看:

PC端:https://pvp.qq.com/cp/a20181127wzzhw/index_p.html

移动端:https://pvp.qq.com/cp/a20181127wzzhwm/index_mwq.html

一有天秀的骚套路之王,整天研究黑科技。什么四保一养猪流、献祭流雅典娜,还有五人空降水晶偷家,真是秀到人头皮发麻。

二有离奇的秀操作大神,玩点悬疑桥段才舒服。什么大乔钟馗泉水钩,达摩一脚踢死四队友,根本让人摸不着头脑。

三有鬼畜的魔性洗脑作,峡谷里怎么能少了音乐?沙漠骆驼来一首,1433223不能丢,谁能不循环播放就算我输!

四有万万没想到的反转剧情,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疯狂打脸帅不过三秒,感人剧情画风突变一秒成喜剧,这是高手这是高手。

还有超有爱的召唤师们,挡技能救队友什么的都是常规操作,这一刻你们都是英雄。不过我想问下,这样的队友哪里领的,国家统一发的吗?

峡谷里的故事这么多,短短几行字根本难以表达~

因此我们特意整理了本年度最有趣最好玩的视频,分享给各位召唤师~还可以投票参与抽奖哦!

召唤师们,快来票选出哪个视频才是你心中的年度最会玩吧~~

还有VIVO手机,官方限量手办大奖等你来拿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