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快手四大王者荣耀主播,猪年新春在线养 “猪八戒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9 10:42:03

今年是猪年,王者荣耀策划大大定制“重磅”峡谷新英雄猪八戒,让你在线养猪乐翻天!

 

吃货精神萌汉子,魔种反抗军首领,但因计划泄露导致计划失败还害的悟空老哥被抓,情深义重基友情,猪猪抄起九齿钉耙腆着啤酒肚寻找猴哥……

传闻猪八戒也是个社会人,别看外表耍酷,这屁股后面的尾巴上啊,居然还戴着小红花!我精致男孩猪八戒——王者峡谷几条街最亮的崽,可爱的皮囊可以不及我有趣的灵魂!


刚硬真男人,毫发无伤的被动,回血快且耐揍,听说大肚皮都是武器??

 

想了解更详细的猪八戒技能和操作流畅度?不如一边磕着瓜子一边来看直播教学?听说还有海量Q币等奖励洒落直播间:

王者打野、国服老虎第一人:chen天赐——最逗比猪八戒(直播间id:125393142); 

国服第一花木兰:冷锋——最技术的猪八戒(直播间id:436377599);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貂蝉:阿陈——最秀猪八戒(直播间id:569412788);

快手新晋王者荣耀元气王者美少女:辣辣——最美猪八戒(直播间id:183274825)

快手四大各有所长的王者荣耀主播将和新英雄猪八戒在新春擦出怎样的火花?

1月29日,11:30锁定快手主播chen天赐(id:125393142)、快手主播冷锋(id:436377599)直播间,晚间21:00锁定快手阿陈(id:569412788)、快手辣辣(id:183274825)直播间,四大王者荣耀主播还将配合王者荣耀官方现场撒Q币等奖励给在场水友,你会拿到多少呢?

快手直播间地上有西瓜,毁天灭日看俺老猪出没,2019年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