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萌系养成 峡谷莹之森】活动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26 18:06:31

获取萤火之力

Q:如何获取萤火之力?

A:每日通过游戏活动面版或网页链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萤火之力】,进入每日任务弹窗,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

Q:如何完成英雄专属萤火之力任务?

A:5位萌系英雄分别对应【坦克】、【刺客】、【射手】、【法师】和【辅助】这5个职业,召唤师们每日只要使用这5个职业中的任意1位完成1场5V5对局即可完成此任务。注意,【战士】职业无法完成此任务哦。

Q:我今天登录游戏不小心把萌系养成的界面关掉了,如何再次进入此界面?

A:通过游戏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萌系养成】还可以进入活动主页。

 

养成萌系英雄

Q:如何选择自己想养成的小英雄?

A:点击活动页面中5个萌系英雄小头像中任意1个,即选择成功。

Q:获取的萤火之力该如何使用?

A:点击萌系小英雄下方的【培养一次】,即可消耗10点萤火之力,转化为当前小英雄的10点成长值。

Q:我需要去哪里兑换奖励?

A:点击活动页面中的奖励图标,当目前英雄成长值或全英雄累计成长值达到奖励图标上方对应数值后,即可领取成功。

Q:中途切换英雄会有损失么?

A:不会有任何惩罚与损失,小英雄的养成进度会保留,但已消耗的萤火之力不会返还。

 

发送/收集萤火之力

Q:如何分享萤火之力?

A:每日于活动页-【+萤火之力】-【分享你的萤火之力】-【点击分享按钮】即可将分享链接至QQ好友、微信好友、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

Q:分享萤火之力给好友是否会消耗我现有的萤火之力?

A:不会。每日分享萤火之力不会减少召唤师现有的萤火之力总数。

Q:每天最多可以收集几次好友的萤火之力?

A:每个用户每日最多收取5次。无需是同一位好友,但总次数无法超过5次。

Q:我领取了奖励,为什么在邮箱里没有找到?

A: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后,在游戏内--邮箱可直接查收获得的奖励。由于发货量大,奖励到账可能会有延迟,预计会在24小时内到账。

 

参与限制

Q:一个微信/QQ号在多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活动吗?

A:【萌系养成 峡谷莹之森】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可绑定一个角色参与并用于领取奖励,望召唤师绑定自己心仪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