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活动 >

【五五开黑 扫描最佳队友】活动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30 16:59:30

预约好友

Q:如何扫描“最佳队友”?

A:每日通过游戏活动面版或网页链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刻扫描】,即可进入扫描页面。

 

Q:如何预约扫描到的好友?

A:选择想要预约的好友的头像,点击【立即预约】后,将活动页面分享给对应好友即可完成预约。注意,如果您此时改变主意,不想预约此好友,取消分享活动页面即可。

 

Q:最多预约几位好友?

A:每个用户最多预约四位好友,且不可重复预约。

 

Q:我今天登录游戏不小心把【扫描最佳队友】的界面关掉了,如何再次进入此界面?

A:通过游戏内活动公告面板 -【55开黑】扫最佳队友可以进入活动主页。

 

组队任务

Q:如何进入【组队任务】界面?

A:点击【重新扫描】页面下方的【组队任务】按钮即可。

 

Q:如何完成任务?

A:预约好友达指定人数;参与跑酷玩法以及5V5对局中击败次数达到对应数量即可自动完成任务。注意,跑酷与击败任务需要在5月1日当天进行才可以完成哦。

 

Q:我需要去哪里按钮奖励?

A:点击【组队任务】页面中的领取按钮,即可领取成功。

 

Q:我领取了奖励,为什么在邮箱里没有找到?

A: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后,在游戏内--邮箱可直接查收获得的奖励。由于发货量大,奖励到账可能会有延迟,预计会在24小时内到账。

 

参与限制

Q:一个微信/QQ号在多个区都有角色,可以同时活动吗?

A:【扫描最佳队友】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可绑定一个角色参与并用于领取奖励,望召唤师绑定自己心仪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