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 ROX 2-0 ATZ积分稳居第二,高光时刻花木兰单刀直入偷掉水晶!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5 21:35:35
第一局:ROX极限运营先斩一分,孙膑天秀大招抢主宰!

蓝色方:ROX,红色方:ATZ

【Ban/Pick】

ROX禁用:鬼谷子、太乙真人、典韦、吕布
ROX选用:元歌、娜可露露、关羽、孙膑、项羽

ATZ禁用:老夫子、裴擒虎、庄周、苏烈
ATZ选用:白起、马可波罗、武则天、蔡文姬、刘邦


开局双方选择的是和平发育,ATZ战队的马可波罗选择了蓝开,并没有将第一条蓝buff让给法师武则天。
3分钟,双方战队为抢夺第一条刷新的暴君展开了小范围团战,ROX打野那可露露试图前去抢夺,失败后反被击杀,ATZ拿下第一条刷新的暴君。
6分钟,ROX战队并没有选择拿下第二条刷新的暴君,而是在ATZ战队拿下暴君的同时,ROX战队抱团击杀ATZ刘邦并且推掉了ATZ上路一塔和二塔,总体上大大挽回了失去暴君后所拉开的劣势。
9分钟,双方状态基本上保持持平,在经济上ATZ战队有微弱的领先,而在防御塔上ROX占据优势,随后娜可露露单人拿下了最后一条刷新的暴君。
12分钟,ROX战队走位打法激进,越塔强杀敌方武则天没有成功,反而辅助孙膑被击杀。
13分钟,双方战队在抢夺第一条主宰的时候爆发团战,ATZ战队由于率先开主宰被孙膑抢夺,ROX瞬间反扑击杀ATZ三人,一路突进拿下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ATZ典韦极限一打三,ROX花木兰一人偷掉水晶!

蓝色方:ATZ,红色方:ROX

【Ban/Pick】

ATZ禁用:元歌、关羽、白起、孙策
ATZ选用:典韦、项羽、牛魔、公孙离、小乔

ROX禁用:马可波罗、百里守约、老夫子、裴擒虎
ROX选用:鬼谷子、娜可露露、杨玉环、花木兰、苏烈


ROX战队连续两局选择版本强势刺客打野娜可露露,开局双方战队在河道处有一些微弱的摩擦,但是并没有爆发一血。
2分钟,ATZ战队选择首先控制第一条暴君,ROX战队前来骚扰,但是依旧被ATZ战队拿下第一条暴君。
4分钟,一血终于爆发,ROX打野那可露露配合边路选手使用的花木兰联合击杀ATZ典韦。
5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爆发了一波小型的团战,ROX战队的控制链结合的非常好,击杀ATZ一人。随后ROX抓住敌方少人的时机,拿下了第二条刷新的暴君。
6分钟,ATZ战队在中路选择强开ROX杨玉环, 不料反被前来支援的ROX成员形成了一个反扑,ROX战队击杀ATZ战队两人。
9分钟,ROX战队凭借着经济领先3000的优势,成功了拿下最后一条刷新的暴君,将优势再一次扩大。
10分钟爆发一场激烈团战,双方打法十分的稳健,ROX战队带走ATZ战队边路典韦,随后紧接着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主宰。
12分钟,ROX战队总算推掉了ATZ战队中路一塔,此时ROX战队领先ATZ战队7000的经济。
13分钟,ROX战队花木兰一人兵线带到了ATZ上路高地塔下并推掉了高地塔。中期损失一路高地塔,使得ATZ战队进入了大逆风状态。
15分钟,ROX战队打野娜可露露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拔掉了ATZ下路残血高地塔。
16分钟,ROX战队由于经济的压制很轻松拿下了一条主宰,随后在中路爆发团战,没想到ATZ战队控制接的非常到位,击杀ROX战队3人赢得了这场比赛。
19分钟,ATZ战队的三路高地塔全部告破,但是在经济上慢慢的开始追赶,输出位置基本上都已经神装了。
22分钟,由于双方战队在主宰处打得十分热烈,ROX战队兵线优势极其的好,随即花木兰一人拆掉了ATZ战队的水晶,ATZ战队遗憾落败!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ROX战队在今天的发挥依旧非常的有亮点,整体的运营都非常的激进,特别是四名队友牵制住敌人而让花木兰独自一人去偷塔让人记忆深刻。ATZ战队中单今天的发挥也很不错,多次配合队友击杀敌方C位,期待后续比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