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SLT 0-2 遗憾负于ROX,高地俱破顽强拖到后期,DO连续两局获MVP!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1 01:05:41

第一局:双方来回摩擦数次,ROX强开水晶先下一局。

蓝色方:ROX,红色方:SLT

【Ban/Pick】

ROX禁用:达摩、明世隐、杨玉环、马可波罗
ROX选用:苏烈、娜可露露、干将莫邪、关羽、鬼谷子

SLT禁用:鬼谷子、貂蝉、吕布、盾山
SLT选用:程咬金、马可波罗、杨玉环、庄周、张飞


开局双方选择和平发育,ROX战队关羽在清理兵线之后不断去骚扰敌方野区。
2分钟,ROX战队慢慢的开始加速节奏拿下第一条暴君,经济上已经有领先的趋势,随后娜可露露直接去反敌方蓝BUFF,SLT打野马可波罗被打残。
6分钟,虽然说没有一血的爆发,但是ROX战队不断地去侵入SLT战队野区,经济上已经领先了2500。
7分钟,ROX战队干将莫邪四剑齐发配合鬼谷子的大招击杀敌方杨玉环,并利用其复活空隙推掉了SLT中一塔。
8分钟,在装备逐步出现雏形的情况下,双方战队终于在中路草丛发生了一波摩擦,SLT战队张飞被抓不得已开大保命,ROX战队以二换三赢得团战胜利。
11分钟,SLT战队张飞在面对ROX战队四人的强压之下开大眩晕3人,随后队友赶到之后开启一波团战,击杀ROX战队两人后选择了去开第一条暗影主宰,将自己的劣势情况慢慢拉回。
12分钟,双方经过不断地摩擦之后,ROX战队还是稳住了全局的节奏,并且拿下一条主宰兵将兵线优势扩大。
18分钟,ROX战队在主宰兵的优势下选择了去强开SLT战队高地塔,张飞极限开大配合队友反杀ROX战队4人。
19分钟,即使ROX战队在经济上领先3000,但是双方战队的装备都已经成型。
20分钟,ROX战队在状态调整之后再次展开攻势,SLT战队顽强抵抗利用水晶所带来的高额攻击,反打一波ROX战队被团灭,但是三路高地塔全部告破,没有兵线无法一波。
24分钟,双方不断的发生摩擦,在SLT战队装备已经完全成型的情况下,ROX战队阵容慢慢凸显出乏力,而此时ROX打野娜可露露不断的在断兵线并尝试偷塔。
本场比赛已经步入了大后期,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更多的是考究选手的细节的处理和操作,但凡有一方失误就可能被一波。
29分钟,双方战队在来回摩擦好几波之后,ROX战队一名成员前去牵制SLT战队的主力,ROX战队4名成员利用下路超级兵的优势选择强开水晶,SLT战队3人无法守住水晶输掉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ROX战队拿下第二局比赛,整体运营方面更胜一筹!

蓝色方:SLT,红色方:ROX

【Ban/Pick】

SLT禁用:盾山、花木兰、杨玉环、元歌
SLT选用:干将莫邪、老夫子、公孙离、项羽、牛魔

ROX禁用:苏烈、张飞、鬼谷子、裴擒虎
ROX选用:吕布、马可波罗、小乔、孙策、庄周


开局SLT战队辅助牛魔在中路探草丛时被抓,ROX打野马可波罗配合中单法师小乔联合将其击杀,并反掉了SLT战队蓝BUFF,形成了一个3BUFF开的局面。
3分钟,ROX战队孙策在上路被SLT战队几人联合击杀,SLT战队在这一局的节奏把控的非常好。
5分钟,SLT战队选择去开第一条暴君,ROX战队随即立马赶到击杀SLT战队2人,并接手暴君,此时ROX战队的经济已经领先了2000。
9分钟,ROX战队兵线运营打得非常的好,SLT战队相对来说比较保守并没有发生大范围的摩擦,此时ROX战队趁敌方不注意,偷偷的拿掉了第一条暗影主宰,兵线优势再次得到扩大。
11分钟,SLT战队在经济上已经落后了4000,所以并不敢出塔,ROX战队拿下一条黑暗暴君,届时SLT战队已经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野区,ROX战队经济优势越来越大。
13分钟,SLT战队公孙离试图前去拿红BUFF,不料ROX战队已经提前埋伏好将其击杀。
15分钟,ROX战队再拿下一条主宰,在上路开始了一波强攻,以一换二并没有推掉高地塔,而后转换进攻思路开始强推中路,以二换一推掉中路高地塔。
17分钟,SLT战队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选择了一波反扑,击杀ROX战队两人,将兵线逐渐的运营出去。
19分钟,SLT老夫子利用双方开团的空隙,推掉了ROX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双方战队有来有回僵持不下。
25分钟,双方由于步入了后期经过来回不断摩擦,SLT战队两路高地塔告破兵线优势堪忧,ROX战队在两路兵线运营上高地之后,选择了一波强开直取水晶,随后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ROX作为联赛目前排名第二队伍运营以及结束比赛的能力还是强于SLT。虽然SLT今日输掉了比赛,但作为排名处于联赛末尾的战队,两局中都在前期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把比赛拖入大后期,差点完成绝地大翻盘,可见SLT的成长是非常迅速的,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比赛中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