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11月11日12:00,2019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售票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2 14:32:07
 
  眼看着2018KPL秋季赛已然进行到了最后的激烈时刻,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关注起了新一轮预选赛的信息,而如今,2019年KPL春季赛预选赛的消息终于来啦!
  
 
  2019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将于2018年11月19日-11月28日在青岛举行9支战队从次级联赛脱颖而出,将争夺唯一一个2019年KPL春季赛联盟终审资格,新老队伍的激烈交锋,10天鏖战,谁将成功突围,敬请期待! 
 
 
  本次2019KPL春季赛预选赛将有九支战队进行角逐,自11月19日开始于青岛市黄岛区万达影视产业园举行,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1月19日-11月26日进行9支战队单循环BO3小组赛;第二阶段为11月27日-11月28日进行,小组赛前三通过BO7冒泡赛决出一个春季赛名额终审资格。
 
 
  千军万马独闯难关,本次预选赛相对以往更为残酷激烈。两阶段比拼,首轮小组赛确定积分排名,排名前三的战队方有资格进行第二轮的决赛。决赛赛制为BO7单败淘汰赛,在11月27日晚19:00由积分榜第二名、第三名战队率先进行比赛,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淘汰。11月28日19:00积分榜第二、三名胜者对阵积分榜第一名,胜者将成功获得2019KPL春季赛名额终审资格,而败者则将淘汰。
 
 
  看完了本次预选赛的残酷赛制,相信大家已经对预选赛有了期待,而在本次晋级到预选赛的队伍中,大家也将看到一支很熟悉的战队,那就是我们的WF.D!在小组赛开始的首天,大家便能看到WF.D带来的精彩比赛。
 
  以下为2019KPL春季赛预选赛完整赛程表:
 
 
  看到九支战队悉数来袭,争夺最后的KPL名额,还有老朋友WF.D的出现,大家想必也希望前往赛场一睹各支战队的风采,所以,接下来就是我们2019KPL春季赛预选赛的售票信息啦!
 
  2019KPL春季赛预选赛门票售卖将于11月11日12:00正式开启,票价48元,届时大家只需前往官网即可进行购票。
 
  11月27日、28日晋级赛的门票会在11月12日周一开售,详情请各位小伙伴们关注官网
 
  本次预选赛将于青岛市黄岛区万达影视产业园举行,详细地址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东岳中路1412号,青岛东方影都万达影视产业园31号摄影棚。购票的小伙伴们记得找好地点以便顺利观看比赛哦~
 
  而本次小组赛阶段每天将有四场或五场比赛,小伙伴们只需购买当天一张门票便可观看全天比赛,进场时佩戴手环,可离场后再次入场,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入场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刷身份证进场哦~
 
 
  新的战争即将来临,小伙伴们记得赶紧买票去现场一睹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