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ROX2:0战胜CV积分紧追KZ!,闪现达摩秀翻关羽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4 23:22:25

第一局:ROX团战反野紧密配合击败CV,闪现达摩秀翻关羽!

蓝色方:CV,红色方:ROX

【Ban/Pick】

CV禁用:娜可露露、元歌、鬼谷子、张飞
CV选用:白起、公孙离、关羽、小乔、蔡文姬

ROX禁用:庄周、裴擒虎、鬼谷子、孙膑
ROX选用:项羽、达摩、马可波罗、牛魔、杨玉环


2分钟,双方平稳发育,双方辅助草丛互蹲占据暴君视野,但是都没有选择动暴君,双方打野继续野区刷野。
3分钟,上路ROX达摩强行断关羽兵线,关羽一技能劈退达摩,达摩大闪将关羽踢上墙,CV公孙离前来支援,ROX马可波罗赶来掩护达摩撤退,达摩残血逃生。
4分钟,ROX在占据视野优势的情况下主动攻击暴君,CV队员前来阻挡但是技能全部交给ROX的牛魔,ROX马可波罗大招进场收割拿下二连决胜,逼走CV之后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
7分钟,ROX马可波罗跟随辅助入侵CV蓝区,CV队员前来守蓝,马可波罗一个惩击抢走
蓝buff,下路ROX达摩压制白起推掉CV下路一塔。
10分钟,ROX马可波罗、牛魔、白起强控CV蓝区,CV队员不齐难以守住蓝区,小乔发育受到压制。
11分钟,ROX达摩下路单带,但是入敌太深被CV四个人团攻,ROX见CV四人在下直接进攻主宰,等CV发现时已经来不及。
12分钟,ROX凭借主宰优势中路强推,牛魔在CV中路高地塔前大招击飞CV小乔,并且将其直接击杀,CV见势立即撤退,但是被ROX强行留下,CV团灭水晶告破。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ROX让小追大,专注拆塔击败CV,赢得胜利

蓝色方:ROX,红色方:CV

【Ban/Pick】

ROX禁用:关羽、太乙真人、白起、孙膑
ROX选用:庄周、马可波罗、达摩、杨玉环、项羽

CV禁用:元歌、张良、裴擒虎、娜可露露
CV选用:张飞、干将莫邪、夏侯惇、百里守约、典韦


2分钟,CV百里守约在中路埋下视野,不断狙击杨玉环消耗她的状态,确保干将莫邪的发育。
3分钟,CV百里守约击退ROX项羽,配合夏侯惇拿下第一条暴君,给队员建立起前期优势。
4分钟,ROX马可波罗闪现强开百里守约,但是被夏侯惇一技能击飞,百里守约一个平狙拿下一血。ROX杨玉环、庄周上路支援达摩,击杀CV典韦,双方进行人头互换。
6分钟,CV百里守约将ROX杨玉环狙残逼出杨玉环大招,ROX见机只能撤退,CV依据人员优势拿下暴君。
10分钟,ROX想利用主宰开团CV,不断消耗主宰,CV张飞二技能跳进龙坑开大抢龙,但是被马可波罗惩击拿下主宰。
11分钟,ROX利用主宰加成跟兵线上路强推CV高地,CV高地被破。此时张飞蓄力释放大招,将ROX阵型冲散,百里守约后方远程收割,但是放走了惨血的达摩。
13分钟,ROX继续运营下路兵线,但是杨玉环被夏侯惇大招定住,CV张飞侧面大招CV队员继续跟进。ROX杨玉环开大躲开控制技能,马可波罗带领队员反打。而CV处在技能真空期只能撤退,处在后方的百里守约技能开启,一枪狙中ROX马可波罗将其带走。ROX在C位不全的情况下不愿撤退,直接强推CV水晶,CV抵挡不住水晶告破。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ROX战队的积分排名位于第二名,CV位于第6名,ROX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CV大概是被上一轮起势的STL让二追三影响了心态,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调整,再接再厉。本局比赛最终ROX2:0赢得比赛,让我们恭喜ROX,同时期待他们今后的表现,11月15号还将会有三场KRKPL比赛,KZ战队能否保住连胜,GO战队能否触底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